[预告]鲁豫:重温与肥姐的最后访谈
2008年02月29日 11:3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沈殿霞] [周瑛琦] [凤凰太空站] [简福疆]

《鲁豫有约》将重温与肥姐的最后访谈

2月19日,开心果沈殿霞不幸病逝,一向开朗活泼的她带给观众无数的欢声笑语,也因此成爲香港艺能界无可替代的招牌人物。为了同所有喜欢肥肥的朋友一起纪念她,《鲁豫有约》精心制作了一期缅怀肥姐特别节目。

在肥姐病重期间,接受过的唯一一次专访就是在《鲁豫有约》纪念香港回归10周年的特别节目中,当时的肥姐虽然有病在身,但仍然很健谈,笑声很大。这些弥足珍贵的影音资料,将在此次《鲁豫有约》特别节目里再现她。而她47年演艺生涯中最精彩的瞬间,她与心爱的女儿最亲密无间的故事,她经历婚姻失败最失落痛苦的心路历程也将一一呈现给观众。除此之外,在这次特别节目中,将首次播出肥姐曾专门提供给《鲁豫有约》节目组的个人照片与影像资料,并由肥姐的爱女欣宜独家讲述她与母亲生活中的点滴故事。

如果说你还对肥姐的招牌大笑恋恋不舍,就请密切3月8日《鲁豫有约》。我们一同追忆我们心中的沈殿霞。

刘海若出席活动行善不落人后

日前,刘海若和江欣荣作为凤凰的代表,出席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杂志创刊酒会。刚刚回归主持《海若心出发》的海若,在工作和治疗之余,却是不怕辛苦的出席活动,只为了把慈善的力量发扬光大,希望把当初别人给他的鼓舞带给更多人。

当天海若还以嘉宾身份上台至辞,分享慈善概念,告诉大家助人非施舍,圆满别人,才是真正的活着。别看海若显得那么镇定自若,其实她上台前还是有一点点紧张。

七年人事专访系列---简福疆

英文名:JasonChien

生日:1972.5.19

生肖:鼠

星座:金牛座

身高:180CM

体重:75公斤

血型:O型的人缺血找我

性格:跟牛差不多

出生地:台湾

所在地:香港

所会语言:国语台语粤语英语

最高教育程度:大学

欣赏的人:郑浩、胡一虎

崇拜的人:没有崇拜的人

喜欢的书:《山居岁月》

最喜欢的一句名言:如果不曾忍受过痛苦折磨,就不会欣赏快乐的果实。

喜欢的运动:跑步游泳

喜欢的色彩:蓝,白,红

喜欢的城市:美国纽约

喜欢的食物:什么都吃,都喜欢,所以容易肥呀!

喜欢的电影:魔戒

喜欢的音乐:电影配乐(卧虎藏龙,魔戒等)

最喜欢的杂志:天下杂志、联合文学、明报周刊

最爱做的事:工作

最难忘的事:就是什么都忘记不了,超好的记忆力。

最尴尬的事:跑错女厕所,被一个漂亮的小姐赶出来。

来自台湾的简福疆温文尔雅,亲切踏实。主修国际传播的他曾担任台湾多间电视台主播及记者,主攻政治社会新闻,其中在传讯电视中天新闻频道采访多宗重大新闻时,表现出众,尽情发挥其灵活机智的风格,是华语电视圈中不可多得的软幽默型男主持。

简福疆相信,新闻予人责任及使命感,所以对所报导的每一条新闻都非常认真,一丝不苟。加盟凤凰后,他主持的节目包括《时事直通车》、《凤凰午间特快》、《媒体大拼盘》、《时事直通车》等。直播911事件、十六大闭幕式与新一届政治局常委见面会及上海申博等。由他独自担纲的《媒体大拼盘》,恬淡平和中有轻松心情,朴实简单里有细致温馨的社会场景。他平易近人的介绍,赢尽各方的青睐,令简单的拼盘充满欢欣笑语,乐在不言中。

七年弹指一挥间迈出台湾眼界大开,他能够保持自我风格带给观众真实感。主持直播节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05年俄罗斯别斯兰事件和08立法委员选举。本期太空站将带你走进生活中的简福疆。

2008新节目巡礼---中国江河水

凤凰摄制队带你走遍中国江河水

凤凰卫视大型公益电视行动《江河水》正在紧张地行程当中。此次电视行动,从长江开始,计划用两至三年时间走遍我国七大水系,全面反映我国水资源现状,唤起人们对水资源的关注与爱护。近日,吴小莉和着名作家徐刚就带领摄制组来到九江县的港口街。虽然天气异常寒冷,但看到飞翔的小天鹅,吴小莉还是深切感受到当地对环境保护的力度。

凤凰卫视将通过《江河水》栏目用镜头与社会各界一道担当起生态环保、慈善公益的重任。而第一阶段的长江篇计划拍摄制作200余集,每周一至周五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隆重推出。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周瑛琦

首播:星期日18:00-18:30

重播:星期一00:30-00:50      11:40-12: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