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能见度"三周年出书《生命之痛》
2008年04月11日 14:3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社会能见度》三周年出书《生命之痛》

关心国计民生,追踪社会焦点。《社会能见度》作为凤凰卫视具有影响力的深度调查节目,由曾子墨与整个团队深入新闻第一现场,纰漏隐藏在社会最底层的问题。而在《社会能见度》开播3年之际,这些震撼的画面和经典的节目部分就被集结成书,成为了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节目制作3年,《社会能见度》的团队走遍了大江南北,用镜头用心记录那些真实而震撼的故事,而也正是因爲这些故事的真实性和震撼力,让拍摄和采访的工作更加困难重重。

《社会能见度》西藏行子墨谈感受

在西藏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发生之后,《社会能见度》整个制作团队在第一时间就开赴拉萨进行现场报道。

在一个刚刚受过暴力摧残仍然处在恐惧之中的城市,更多的市民由於各种担心而选择躲避镜头,这让采访报道受到了层层阻碍。

《社会能见度》的主持人曾子墨这样说:“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不屈不挠《社会能见度》团队仍然成功的完成了采访任务,并在上两周的节目当中将那些触目惊心的画面真实再现,这些能够见证历史的画面,不仅记录了整个历史事件,同样也记录了《社会能见度》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辛苦和努力。”

凤凰卫视评论员马鼎盛博客流量冲破5000万

4月7日,凤凰卫视评论员马鼎盛的博客流量,正式冲破5000万大关,成为凤凰博报第一个流量过5000万的博主。对此,凤凰新媒体首席执行官刘爽作出了客观的分析。

到时凤凰博报的各位博主们, 对于怎样的博文才能更加吸引网友们,也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资深传媒人郭一鸣成为凤凰一份子

为了提高节目的质素,将更精辟的分析,独到的见解带给我们的观众,凤凰也不断将高水准的传媒人罗致旗下。在凤凰12岁生日之际,资深传媒人郭一鸣就正式签约,成为了凤凰大家庭的一份子。目前在凤凰,郭一鸣担任《时事开讲》和《新闻今日谈》等节目的评论工作,而记者出身的他也希望,日后有机会可以跟随凤凰的摄影队,冲到新闻最前线去。

往期《凤凰太空站》精选:

闾丘再战博鳌亚洲论坛 震海肩负重任

亚芳忆述当年如何成为凤凰人

一虎堆积木游戏妙喻两岸三地

鲁豫:重温与肥姐的最后访谈

杨锦鳞颠覆内地主持人风格

凤凰卫视12周年:凤凰与梦飞行的12年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周瑛琦

首播:星期日18:00-18:30

重播:星期一00:30-00:50      11:40-12:0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