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直航展开 凤凰推出"带你游台湾"
2008年07月04日 17:0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两岸周末直航展开凤凰推新节目《带你游台湾》

随着两岸周末包机直航的正式展开,凤凰也将于7月12日起,推出一档全新的台湾深度人文旅游节目---《带你游台湾》。

节目以全外景的方式,拍摄地点横跨台湾六县市,包括:台北市,彰化县,嘉义县,台中市,宜兰县和台东县,直接走进台湾名人的工作和生活,透过台湾名人的在地导览,呈现出台湾人多样,精彩的生活风貌。

《带你游台湾》的第一集,主持人尹乃菁将会带观众游览全世界收藏单一文化内容最丰富的博物馆之一的台北故宫,采访台北故宫周功鑫院长,带大家体验时尚的故宫之美。节目播出时间是七月十二日晚上11点半,请大家密切留意。

中华小姐联手壹基金将展开关爱行动

512地震发生后,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立即调整了活动方案,并决定今年的大赛活动将“拒绝竞争与较量,只有参与和付出”。经过与多方的协商,日前大赛组委会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达成共识,将携手壹基金为支援灾区重建做出一份贡献。

作为“壹基金”的发起人,李连杰先生连同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以及历届华姐选手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在现场他为大家介绍了此次与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合作的初衷,也对中华小姐这个特殊而美丽群体的加入,表示出最真诚的欢迎和感谢。

发布会上,华姐代表们接过了象征“壹基金”终身义工的T恤,也标志着”2008中华小姐关爱行“正式启动。能够兑现她们在历届比赛中许下的爱心承诺,为灾区的兄弟姐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大家都感到由衷的兴奋与欣慰。

《携手2008》倒计时了解制作过程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携手2008》节目就是围绕奥运主题,每周与大家分享一个关於奥运、关於体育的话题。与其他奥运相关的节目不同,《携手2008》节目基于戈辉国际化的视野和非常亲切的主持风格,从体育、社会、文化、政治、经济等多个角度来解读奥运,是一档极具有人文精神的谈话节目。而要挖掘出独特的角度,前期策划的工作就必须做得充分而到位。

为了契合2008北京奥运的主题,节目组的录影棚还特别搭建了一个别致的鸟巢背景。戈辉、编导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经过一环又一环的认真而紧张的工作后,一期精彩的《携手2008》就会呈现在您的眼前。

《凤凰太空站》往期精彩节目:

凤凰三名嘴作客浙江 对话大学生

"社会能见度"三周年出书《生命之痛》

刘春解密60年前决定中国命运的决战

闾丘再战博鳌亚洲论坛 震海肩负重任

亚芳忆述当年如何成为凤凰人

一虎堆积木游戏妙喻两岸三地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 竹幼婷

首播:星期日18:00-18:30

重播:星期一00:30-00:50      11:40-12:0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