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奥运行》每晚直播窦文涛有压力
2008年08月18日 09: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锵锵奥运行》每晚直播窦文涛有压力

《锵锵奥运行》每晚11:30直播送上,主持人窦文涛坦言有压力,为了配合2008北京奥运,一直是采用录播形式,己经有10年历史的脱口秀节目《锵锵三人行》,也改名为《锵锵奥运行》,并破天荒在8月4日起一连3周,每晚11:30分采用直播的形式,让嘉宾和主持人文涛一起畅谈每天的奥运赛事。对於第一次采用直播形式,大家都坦言说话会小心一点。

不知道细心的观众有没有发现,《锵锵奥运行》节目除了背景,大家喝水的杯子,就连文涛也在节目的第一天,精心打扮了一下。

窦文涛携手沈星主持《奥运大风暴》

奥运赛事进行的如火如荼之即,久别凤凰娱乐节目的窦文涛也再一次携手沈星,客串主持《奥运大风暴》这个节目。

奥运特别节目《今日金牌》收视佳

奥运特别节目《今日金牌》首周收视佳主持人任韧和安东兴奋不已。凤凰卫视资讯台唯一的奥运特别节目《今日金牌》,自8月7日开播以来,收视节节上升,两位主持人任韧和安东都显得十分开心。

主持人安东和任韧对於每天两人都可以把最快最新的奥运消息,以及金牌走势,奥运趣闻带给观众,两人都觉得开心不已。而在首几天的赛事中,中国一直位於金牌榜的首位,两人也希望中国可以保持这一佳绩。

凤凰粉丝奥运有奖问答

《锵锵奥运行》每晚几点直播呢?

答案:

A、11点

B、12点

C、11点半

参加办法:

编辑短信994+答案(A、B、或C)

移动用户发送至10665106

联通用户发送至10663000

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凤凰太空站》往期精彩节目:

凤凰当家花旦陈鲁豫成都传圣火

凤凰夜唱响奥运 众多奥运节目齐亮相

陈晓楠台湾寻老兵 华姐牵手羌族姐妹

刘春解密60年前决定中国命运的决战

亚芳忆述当年如何成为凤凰人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 竹幼婷

首播:星期日18:00-18:30

重播:星期一00:30-00:50      11:40-12:0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