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当家花旦陈鲁豫成都传圣火
2008年08月08日 18:0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何润锋] [竹幼婷] [凤凰太空站] [陈鲁豫]

何润锋解构凤凰北京奥运直播室

大家都已经见到凤凰记者何润锋站在以鸟巢为背景的镜头前,为大家报导最快最新的奥运消息。其实7月底何润锋就已经前往北京准备奥运的采访工作,而他也为我们的观众解构了这个居高临下,位置绝佳的凤凰奥运直播室。

虽然何润锋和姜声扬成为了可以进入奥运任何比赛场馆采访的记者,但是两人想采访一些受关注的比赛项目,还是不容易的。

陈鲁豫

陈鲁豫四川成都传递奥运圣火

怀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凤凰当家花旦陈鲁豫踏上了前往四川成都传递奥运圣火的征途。

“我是个体育特别不好的一个人,尤其我很害怕长跑,所以我总觉得奥运火炬传递应该是跟我没什么关系,跟运动员有关系的一件事。那么一直可能到悉尼奥运会,我才开始真正明白奥运火炬传递是一个全民性的,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所有的普通的百姓都能够参与其中,能够真正感受到奥运的魅力和奥运的精神。但是我的确没有想到我自己能够作为火炬手参与到当中,是件特别特别意外的事情。”

抵达成都,鲁豫和其它火炬手,包括多位抗震救灾英雄一起出席记者见面会,并和大家一起高喊四川雄起的口号。而鲁豫也用流利的英文接受了外国媒体的访问,讲述了她从见证北京申奥成功,到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感受。

陈鲁豫:“我觉得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我特别开心。”

其后,鲁豫和其它火炬手一起登上火炬手车辆,完成这次神圣的使命。

任务完成,鲁豫再次成为众人的焦点,大家纷纷上前与她合照。

《凤凰太空站》往期精彩节目:

凤凰夜唱响奥运 众多奥运节目齐亮相

陈晓楠台湾寻老兵 华姐牵手羌族姐妹

刘春解密60年前决定中国命运的决战

亚芳忆述当年如何成为凤凰人

一虎堆积木游戏妙喻两岸三地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 竹幼婷

首播:星期日18:00-18:30

重播:星期一00:30-00:50      11:40-12:0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