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睿带你走进凤凰伊朗记者站
2008年09月18日 18:2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热点热议》为全球金融危机再开议

凤凰卫视八号快艇出战西班牙

德黑兰记者李睿介绍凤凰伊朗记者站

凤凰卫视驻伊朗女记者李睿,为大家解构凤凰伊朗记者站和了解她在当地工作的艰辛。

李睿(凤凰卫视驻伊朗德黑兰记者):一般情况下,早晨起来后,我会流览伊朗各大主要报纸和新闻网站,和顾问讨论哪些可以作为新闻点,然后写信给指导部,联系有关的各个部门,拿到采访的特别许可。这里的政府部门工作效率很慢,加上对境外媒体管制较严,通常审批会持续很长时间,因此我们必须要提前准备、甚至要预测新闻点。

外出采访时,我必须戴上头巾,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才能出门,要不然会有员警进行干涉和处罚的。冬天还好,尤其到了夏天,每次回到家我的衣服都会湿透了。

由于多年经济制裁的影响,伊朗持续通货膨胀、物价高涨,我们的新闻成本也在不断攀升,三个伊朗员工都在不停地要求涨工资,每过一段时间我们就要坐下来进行劳资谈判,这对于以前从未走出校园的我,确实是一种新的体验。

不过虽然很辛苦,可还是有很多收获,像跟踪总统内加的两天终于得到他的三分钟采访,还是觉得很值得。此外,也很感谢凤凰卫视能给我成长的平台,希望我们的节目越做越好,也希望您给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

网剧《Y.E.A.H.》凤凰网正式启播

由凤凰新媒体策划制作的中国第一部网络互动剧集《YEAH》,9月15日晚上八点在凤凰网PPLive等数十家网站同时开播。这部专门为网络传播定制的系列剧一共52集,从今天开始每个工作日的晚上播出一集,周末连续播放一周剧情并由网友投票选择后续故事的发展。该剧讲述了四位时尚白领一起同居的故事,展现了现代都市青年的真实生活,并有大量时尚品牌元素的置入。

主创汇聚两岸三地专业演职人员,凤凰卫视的多位主持人也应邀客串演出。该剧制片人廖怀南介绍说,《YEAH》剧开播之时,第二季的剧本筹备也正在开展,凤凰网将向网友们徵集第二季的故事大纲。中国首部网络互动剧集《YEAH》是凤凰新媒体探索跨平台营销的原创巨制,将开启中国互联网互动植入营销的新篇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