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晓田专访孟加拉总理 领略女政治家风采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傅晓田到《风云对话》已有一段时间,面对形形色色各个国家的政治领袖,上任不久的她已经颇有心得,自制一套采访秘笈应对不同嘉宾。近期晓田采访了超有传奇色彩的孟加拉总理,感受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政治领

核心提示:傅晓田到《风云对话》已有一段时间,面对形形色色各个国家的政治领袖,上任不久的她已经颇有心得,自制一套采访秘笈应对不同嘉宾。近期晓田采访了超有传奇色彩的孟加拉总理,感受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政治领袖的风采。

凤凰卫视7月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傅晓田到《风云对话》已有一段时间,面对形形色色各个国家的政治领袖,上任不久的她已经颇有心得,自制一套采访秘笈应对不同嘉宾。
   
    傅晓田:会在跟他见面以后有很简短的chat,然后短短的两三分钟的时间,一套采访的程序,有的话就是非常健谈的,你开始的话可能真的是不用什么太多的warmup,比如一些寒喧什么的,而是就直接跟他切入主题,还有一些就真的是需要你花很多的功夫去给他热身,慢慢的让他放松以后可以跟影迷说更多的一些话。
   
    解说:近期晓田采访了超有传奇色彩的孟加拉总理,感受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政治领袖的风采。
   
    傅晓田:她的身世,跟朴槿惠和昂山素季都还是有相同之处,都是国父的女儿,然后她们的父亲都是惨遭杀害,就说经历了所有的这么多,你认为人生中最重要的其实是什么,这个时候她毫不犹豫的跟我说她说还是对国家的奉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傅晓田 孟加拉

人参与 评论
傅晓田专访孟加拉总理 领略女政治家风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5/6f87a4d7-cc9f-4a91-9775-9ce5a90a4a2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