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傅晓田打泰拳展动感一面 杨舒学做立体蛋糕

2013年12月16日 13:3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本周的节目我们要看的是2013年整个凤凰私约会的精彩回放,本年度的工作来说比去年是难度更高了,主要原因是有很多凤凰人我们是二度约会,为了挑选地点能够更加符合他们的个性还有喜好,我必须要说一句实在是太难了,好在在最后我们都可以顺利的完成任务。

凤凰卫视12月14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傅晓田打泰拳展动感一面 杨舒学做立体蛋糕”,以下为文字实录:

男:我踢你,你踢我,捉住,可以吗,你做,捉住。

傅晓田:好重你的腿。

竹幼婷:你小时候就是那种会玩娃娃的那种女生吗?

杨舒:不是,我觉得我小时候的性格还挺男生的,都是跟男生一起去爬树、打枪战。

竹幼婷:你妈咪会让你去爬树,长这么漂亮,等下跌下来一个疤,你妈不就心疼死。

杨舒:没有,你不知道女大十八变吗,小时候真的很难看的,所以当男生养。

竹幼婷:所以你晚上不会有这种习惯抱个娃娃睡什么的。

杨舒:好像其蛮少的,但我要抱的都是真猫,真狗之类的。

竹幼婷:这样以后哪会有你老公的位子,这叫猫就已经抱满了,不好意思自己睡旁边。

杨舒:《点滴凤凰人》的激励和鼓励下做的第一次勇敢的尝试,发现原来这些东西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如果你真的愿意动手做的话,还是可以做得出来的,所以后来在家也有做一些小小的尝试,虽然这个结果惨不忍睹,但是我觉得这些东西给你生活当中增添了很多情趣,所以要谢谢《点滴凤凰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傅晓田 杨舒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