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竹幼婷杨舒相约制作立体蛋糕 缓解工作压力

2013年08月12日 11:4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新闻工作紧张又不规律,也因此有许多主播有不同的放松方法,我知道在凤凰有许多吃货们是在工作之余会用美食来放松心情。另外也有些主持人们会利用假日的时间去爬山打球来疏解压力。而这个星期我和杨舒则是选择和大厨去学习制作最近很流行的立体蛋糕,同样是一个疏压的好办法。

凤凰卫视8月10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新闻工作紧张又不规律,也因此有许多主播有不同的放松方法,我知道在凤凰有许多吃货们是在工作之余会用美食来放松心情。另外也有些主持人们会利用假日的时间去爬山打球来疏解压力。而这个星期我和杨舒则是选择和大厨去学习制作最近很流行的立体蛋糕,同样是一个疏压的好办法。

竹幼婷:Hello,今天我们跟杨舒私约会的地方是在一个点心教室,然后手上的这个就是我们等下要做的杯子蛋糕,而且有非常可爱的一个装饰。怎么样,因为下礼拜是情人节,我帮你想好了,展现贤惠的一面。

杨舒:对对对,我知道为什么要叫我来了,因为我是公司所有的女主播里面最不贤惠的,完全不会做这些的一个。

竹幼婷:没有没有,我们有挑过的,我们要挑有慧根的人才能来上这一堂课。

杨舒:你确定吗?所以你确定你是看过我以前做过的形状?

竹幼婷:对,我们看过你的微博,我们知道你OK的。

杨舒:七夕情人节嘛,男生都不满足于外表了,要像你这样的内外兼修的,然后又会给大家Surprise的,所以我来这里是修炼一下我的内功。

竹幼婷:对,我们非常看好杨舒非常可爱,所以我们一定要找一个可爱的点心才能衬她的气质,等下就看一下我们的手艺如何。好,我现在跟杨舒已经在工作台上就定位了,很紧张吗?

杨舒:因为我知道旁边那个帅哥老师已经各就各位了,所以知道有教导的话,应该跟着学不太难。

竹幼婷:没错,我们今天当然是要请来老师,欢迎我们的邝老师。

邝兆铭(甜品主厨):你好。

杨舒:邝老师。

竹幼婷:邝老师已经做十几年的3D蛋糕,所以香港非常流行这种3D蛋糕。

邝兆铭:是的没错。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竹幼 杨舒 邝兆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