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晓楠 郑浩赶赴四川震区主持赈灾晚会

2013年05月06日 11:3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陈晓楠:今天的赈灾的晚会我觉得一开始说的那段话我自己也非常有感触,就是我们无法不想起五年前的日子,那一段融合了悲伤、眼泪,也融合了爱和坚韧的那些日子,这一次同样我们也看到了所有的这一切,所以其实大家都是来给他们加油打气的。

凤凰卫视5月4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420”强地震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凤凰卫视联合四川卫视并集直播的“420芦”山强烈地震大型赈灾晚会,陈晓楠、郑浩赶赴四川给灾区人们打气。

郑浩:两次灾难时间只隔了不到五年的时间,对他们来讲,对那些灾民来讲确实是一个很重大的一个打击,但是我们看到在他们的身上确实有非常闪光的人性的一种精神,一种勇气。

陈晓楠:今天的赈灾的晚会我觉得一开始说的那段话我自己也非常有感触,就是我们无法不想起五年前的日子,那一段融合了悲伤、眼泪,也融合了爱和坚韧的那些日子,这一次同样我们也看到了所有的这一切,所以其实大家都是来给他们加油打气的。

解说:震后的救援工作已经告一段落,而重建将是更加漫长的一场战役,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四川人民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的家园。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震区 陈晓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