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闾丘上阵《全民相对论》 首次跟观众互动

2012年03月05日 10:1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闾丘露薇:对我自己来说,它比较的特别,我从来没有做过现场的,这种有观众直接在演播室的节目,我做的更多的可能是直播类的。这个的话要掌控现场,对我来说比较有意思的是,现场感受大家不同的撞击,其实是非常有意思的。

凤凰卫视3月3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两会新闻大战敲响战鼓,闾丘露薇北京,除每日要录制《华闻大直播》节目外,闾丘露薇来到凤凰网策划的“两会”特别节目,《全民相对论》的录制现场,公众参与讨论热点话题。

闾丘露薇:对我自己来说,它比较的特别,我从来没有做过现场的,这种有观众直接在演播室的节目,我做的更多的可能是直播类的。这个的话要掌控现场,对我来说比较有意思的是,现场感受大家不同的撞击,其实是非常有意思的。

喻国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政府耐受率就应该高一点,政府选出来就是让人家来鸡蛋里挑骨头。

曹保印(评论员/著名作家):你连网络里连脑袋的重量都知道了,你说网络还没有改变现实,那基本上在掩耳盗铃。

解说:关于吴英案赴港产子,邓小平南巡20周年等热点话题的热烈讨论,以及诸位重量级嘉宾的犀利观点,让《全民相对论》节目大有看头。

闾丘露薇:我蛮钦佩这些幕后的团队,他们请来的很多人都非常有分量,或者是和话题是非常有直接关联的,因为这些嘉宾的质量决定了讨论的质量好不好,讨论的深不深。

何兵(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因为是他们这些人瓜分了,相对来说,如果说没有政府这样一种非法的介入。或者说司法这种行为,你能牵涉我吗我就放在那呢。

解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您留意凤凰网“两会”节目《全民相对论》。

竹幼婷:针对“活熊取胆”这个话题近期引起了大家的争议,也因此《一虎一席谈》的节目,他可是邀请到了归真堂 的代表到现场,和各方人士就“活熊取胆应不应该叫停”来进行PK,关注这个话题的观众要请大家锁定这个节目了。

另外,下期的《点滴凤凰人》当中我们将会走进一位凤凰人香闺,是谁呢?我们下周揭晓。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闾丘 相对论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