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炜:马航事件已现劫机迹象 恐袭可能性超50%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官方证实有人持假护照登机,也有中国护照被爆造假,同一个航班上出现三本假护照,很容易让人想到是不是一个恐怖袭击,尤其是到现还没有任何消息。 凤凰卫视直播评论员李炜:马航事件属恐怖袭击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官方证实有人持假护照登机,也有中国护照被爆造假,同一个航班上出现三本假护照,很容易让人想到是不是一个恐怖袭击,尤其是到现还没有任何消息。

凤凰卫视直播评论员李炜:马航事件属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超过50%

任韧:好,相关的话题我们现场请到时事评论员李炜先生来解读,李先生你好。

李炜(时事评论员):任韧你好。

任韧:马来西亚的官方现在证实说持有假护照的人登机,也在调查所有的乘客名单,那么我们依然是讨论这样一个问题,恐怖袭击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

李炜:从目前得到的情报来讲,应该是如果过去是50%是机械故障,50%是恐怖袭击的话,现在应该是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要超过50%,尤其是出现这么多假护照。就刚才那个福建公民拿的那个护照呢,这种做法就是他从来也没有去过马来西亚,他也没有再丢过护照,这个很明显,如果不是别的原因,就是一个盗用的一个,就有点儿像车牌,套牌号那种做法一样。就同样的人但是用的假的,这个他拿的全部的真实资料是拿的假护照。所以这个飞机上如果出现三本假护照的话,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是不是有人劫机。如果乐观的说法不是劫机,这些拿假护照的人,有可能像那两个去欧洲的,最积极的看法是他们想打工,想待在欧洲多做点儿事不回来,这可能是一种可能性。

但是目前中国又出现一本中国的假护照,很容易让人想到是不是一个恐怖袭击,尤其是到现在任何消息都没有,就是连恐怖分子也没有出来说话,那么很明显,是一个劫机的可能性比较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MH370 恐怖袭击

人参与 评论
李炜:马航事件属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超过50%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9/1de50676-2988-478d-b499-fcb19d07f66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