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部署新导弹旅 东风21可直轰越南首都

2012年07月05日 10:4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广东兴建了一个导弹旅配合三沙市的部署,据称导弹编号为“八二七”,可能是新导弹旅。美媒报道称,导弹部署位置在广东韶关,包括东风21和东风16。其中东风21射程范围是三千公里,东风16为一千公里以上,正好覆盖距部署地点一千公里的越南首都河内。

凤凰卫视7月4日《有报天天读》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现在就是广东兴建了一个导弹旅威慑南海,那么主要是配合三沙市的部署。那么这里面据说这个导弹里的编号叫“八二七”,原来这个编号没有,看来是个新旅。那么有人美国的报道说已经看到他部署的有东风21,还有东风16,那么东风21可以打三千公里,那么东风16也是一千公里以上,而这个部署导弹的位置在韶关部署的,那么离河内多远呢?正好是一千公里。

那么这样的河内完全是在导弹的覆盖范围内,那么由于这个部署导弹以后,这个广东地区的这些网友们就热烈的议论,其中议论就是中国到底有多少个导弹旅?那么也有人说中国多少导弹旅呢?中国一共有25个导弹旅,但不知道包括不包括广东这个新旅,然后是有多少个发射的这个场地呢?全国有八十个发射场地,那么这个图表就是一个详细的,就是二炮的这个导弹旅的布防,这里面很多有战略导弹旅,也有这个常规的导弹旅。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淑丽] 标签:导弹 越南首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