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家宝考察广东时强调帮欧洲就是帮中国

2012年02月06日 11: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欧债危机仍在继续,面对欧洲国家请求中国购买欧债,中国政府做出明确答复“不会盲目买进国债”,但2月5日,温总理在视察广东的时候却强调“帮欧洲就是帮中国”,其中的利害关系可想而知

凤凰卫视2月5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温家宝考察广东时强调帮欧洲就是帮中国”,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近日在考察广东时强调帮助稳定欧洲市场实际上也是帮助我们自己。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强调中方要从战略上考虑对欧关系维护国家利益,一方面中国最大的出口市场在欧洲另一方面欧洲又是引进技术的最大来源地,从这个角度看帮助稳定欧洲市场实际上也是帮助我们自己。另外温家宝又表示中国国内经济的一些体制上的问题特别是不平衡不协调的问题需要认真加以解决,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不少而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依然是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郭文海] 标签:考察广东 帮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