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冷暖人生》主创陈晓楠朱为民做客凤凰新媒体

2007年04月12日 15:01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第43届芝加哥国际电影节上,凤凰卫视《冷暖人生》播出节目《华山挑夫》荣获电视纪录片类“艺术与人文贡献银雨果奖”。《冷暖人生》主持人陈晓楠、制片人朱卫民将于4月16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做客凤凰新媒体,互动问题火热征集中……

有人说“晓楠在凤凰女主播中不是最漂亮的,但却是凤凰最美丽的女人”,也有人说“看着晓楠,犹如在喝一杯绿茶”。

《冷暖人生》主持人陈晓楠(更多陈晓楠介绍

一个个平时没有人注意到,却被节目组捕捉到的镜头面前的小人物,组成了整个《冷暖人生》的大主题。“在茫茫人海中去挖掘凸现人性的复杂之处,触摸到人类心灵深处的一些人和故事。”主持人陈晓楠说她最触动的是冷暖人生组所体现的人文情怀。

《冷暖人生》主创团队

冷暖人生》主创人员陈晓楠、朱为民真诚邀请各位网友同他们交流互动,你可以现在就登陆凤凰新媒体论坛,预先留言,在访谈进行中,您也可以随时提问,我们将针对网友的部分内容请嘉宾给予现场解答,欢迎您届时关注。

快去凤凰新媒体论坛给陈晓楠、朱为民留言

4月16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进入凤凰新媒体宽频直播

相关新闻:《冷暖人生》获佳绩 晓楠得奖感言《冷暖人生》获佳绩 晓楠得奖感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