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十大影响力人物 吴小莉获受“ 知性之美”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吴小莉现场签名 吴小莉接受采访 北京格调杂志评选2013年度LADY POWER 十大影响力人物,阿根廷驻华大使为吴小莉颁发了代表“知性女性”的奖项。活动当晚,吴小莉身着一袭优雅而不失甜美

吴小莉现场签名

吴小莉接受采访

北京格调杂志评选2013年度LADY POWER 十大影响力人物,阿根廷驻华大使为吴小莉颁发了代表“知性女性”的奖项。活动当晚,吴小莉身着一袭优雅而不失甜美的藕荷色晚礼服亮相现场,所到之处引起现场众多媒体及在场观众们的轮番拍照。

吴小莉的获奖评语是,她凭着多年的新闻工作经验,以敏锐的触角,诚意为观众奉上一个个深入报导的专题节目。她被知名学府受聘为客座教授,并设立“卓越励志助学金”鼓励学子。2013年,她推出《与卓越同行》同名电视节目、高端财经访谈图书。她是成熟、知性、美丽的代言。

知性美是一种聪明的美,智慧的美。素来被冠以知性美的吴小莉,对“知性”有着自己的见解。她认为知是知识、知道,每日增长知识,就是智。“我们可以用智慧了解我们的性情,面对我们的世界,认知我们的人生。”她说。在场的媒体朋友又问她如何理解影响力,曾经被身边的哪个人影响过,或者曾经影响过哪些人,吴小莉微笑回到说,对她来说,很难说出是哪个人曾经影响过她,但是在我们的生命中,常常会被一本书,一个故事,一个人说的一段话,所深深影响,影响是时时刻刻,潜移默化的。

吴小莉还提到前不久她看了一场关于撒切尔夫人的电影,里面提到了我们要do something,而不是to be someone。在社会生活中,我们要为这个社会做一些事,而不是一定想要成为一个什么人物。这么多年来的新闻和媒体的工作,吴小莉一直在为沟通世界和受众而工作,而现在,这样子的沟通更加的直接和面对面,她在某知名学府成立卓越励志助学金,就是希望能够以更加直接的力量协助青年学生,塑造自己的未来。和他们一起携手发挥青年力量,而对于未来,吴小莉表示会继续努力,to do something。

从吴小莉身上,我们领略到,知性的女人最美,她们不一定要有玫瑰的惊艳,但底蕴深厚,淡然如百合,静静飘香; 她们不用穿金戴玉,举手投足,却能够优雅大方,气场十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吴小 性之 影响力人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