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玲:高考让我重新思考人生

2012年06月07日 17:2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胡玲在电话采访中说自己的高考记忆有点灰色,因为一位同学的离世,她开始重新思考高考,思考高考在人生中的位置。

胡玲:一个高三的学生,他们的最大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够考上大学,不是北京的考生,可能想能考到北京,大家都有一个非常单纯的愿望。记得自己高考那年,紧张已经没有了,因为在高考之前,一个同班同学因为意外离开了自己,突然之间,所有的同学发现身边的人就这么突然的离开,大家就会开始思考生命,突然会发现生命当中不仅仅只有高考,可能还有一些有关生与死,然后还有关于这个世界的,这个社会的一系列的东西,不是非黑即白的,也有一些灰色的东西。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胡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