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嘉耀做客凤凰网 笑言“迷彩服越来越紧”

2011年09月22日 14:0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1日,董嘉耀来到凤凰网,和凤凰网的员工进行了一次亲切的座谈。在座谈会上,董嘉耀和大家分享了做《军情观察室》节目的经验,笑称做节目穿的迷彩服几年以来一直没更换,而自己的体型却日渐增长。自己是从一开始的“将军”变成了现在的“炊事班长”。

董嘉耀做客凤凰网,和大家分享做节目的经验

董嘉耀坦言自己并不是军事发烧友,但是对于做电视节目却一直有自己的几点坚持。他坚信做节目不另类就不会获得关注,因此对于在节目中身穿山寨版军装的造型,以及说话时伴随的“搓麻将”、“切菜”般的手势,他也表示不会做改变。因为这已经成为了节目的标志。此外,作为节目的另一项标志,他的快语速也是为了给节目营造节奏感,而一直努力保持的。为了吸引住电视观众,必须在短短几十秒的时间内传达给他们大量的信息。也因为要达到这种配音效果,董嘉耀直言需要耗费大量的心力。

董嘉耀说他甚至还会夸大节目中如同“切菜”、“搓麻将”般的手势

董嘉耀说,做《军情观察室》他非常注重节目的新闻性,因此一直坚持在周三当天录影。尽管稿子可能几天前就已经确定,但一定会根据当天发生的新闻再对稿子进行微调,以保证节目能传递给观众最新的信息。

董嘉耀为喜欢他的粉丝们一一签名

讲课之余,董嘉耀还不忘打趣。他笑言,自己刚做完节目身穿迷彩服的造型还曾快递员误认为是“凤凰最帅保安”。而每次去食堂吃饭时,厨师总夸赞他节目做得好,喜欢看他的《军情观察室》,甚至脱帽敬礼,弄得他很不好意思,于是只好把点的菜尽数吃完。也因为如此,体重增长不少。“迷彩服这几年来越穿越紧了”,董嘉耀笑说。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董嘉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