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娟外柔内刚 湖南女孩敢爱敢恨

2011年08月29日 11:0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杨娟:湖南人的性格就是真的会比较火辣的,就是湖南人第一他说话非常非常的直爽,而且很直白,不太喜欢绕弯子。比如说我要是看到某个人他穿得衣服很难看,我可能就直接说,你这套衣服真的很难看,你可以换一套或者是说,你这样说真的很不好,怎么样。脑子里好像似乎没有太多的转弯的地方。

凤凰卫视8月2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吃其实会影响一个地方人的个性,我们也就是说,湖南人是不是吃辣就特别的直爽、豪迈?

杨娟:湖南人的性格就是真的会比较火辣的,就是湖南人第一他说话非常非常的直爽,而且很直白,不太喜欢绕弯子。比如说我要是看到某个人他穿得衣服很难看,我可能就直接说,你这套衣服真的很难看,你可以换一套或者是说,你这样说真的很不好,怎么样。脑子里好像似乎没有太多的转弯的地方。

竹幼婷:但是我很少看到你真的不开心什么事?

杨娟:我觉得你可能不太了解我。

竹幼婷:你跟同事之间还非常之礼貌。

杨娟:对,但是我还是会直说,就是我想怎么做会直说,我不会无端端的去发脾气。

竹幼婷:当然。

杨娟:觉得这件事情突然之间让我很不高兴了,我拍桌子走了那样子。但是我会直说我想要的是什么,然后为什么要这样子,但是我可以沟通,不是说那种完全不能沟通的人。其实我挺典型的一个湖南人,我旁边很多人都说我有的时候都觉得,你说话有点太直接了,你这样会伤害到别人的感情你知道嘛,有的时候伤害到别人的自尊你知道嘛。我说真的吗?我自己完全意识不到。

我很倔,我做什么事情我就一定要做,而且基本上没有什么人可以改变我的想法,除非我自己意识到我错了。

竹幼婷:有人说,对湖南女生叫做湘女多情,这是一个历史故事来的,真的是就是在直爽的背后,她其实对于感情上面特别看重,是不是这样?

杨娟:我见到很多的湖南女孩子,基本上都是那种有一句话叫什么,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掉泪那样子,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放弃。但是呢,如果她们放弃了,就彻底放弃了,她是那种。

竹幼婷:整个湖南都是天蝎座。

杨娟:都是白羊座、天蝎座的结合,你知道嘛,整个湖南都是这样子的,女孩子的性格非常的鲜明,没有什么那种保留,如果你在谈恋爱的过程中,女孩子会毫无保留的付出,觉得我喜欢这个人我就要去见到他,要跟他在一起,也不会想,我这样会不会很烦,或者是彼此之间玩儿什么游戏。湖南(人)好像不太会玩儿这个。

竹幼婷:真的。

杨娟:尤其是女孩子。

怎么样看出一个人是湖南人呢?其实是非常的简单,你可以从以下的几个方面进行观察,第一,如果你发现一个人走进餐厅,一坐下来首先就说来一盘辣椒酱,这个人100%是湖南人;另外,如果你发现有几个人凑在一起,大家四个人坐在一起,就说我们打麻将吧,他们80%也是湖南人。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湖南 柔内 女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