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沈星专访木村拓哉 日文提问表示友好

2011年08月22日 10: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整个访问过程中,沈星是用日文提问,因此让木村,还有工作人员感到十分的亲切,同时沈星也担任起木村的普通话老师,整个访问也是在非常轻松的气氛之下完成了。沈星说,木村完全没有巨星的架子。

凤凰卫视8月20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日本巨星木村拓哉早前到北京为SMPA的演唱会做宣传,《娱乐大风暴》的主持人沈星和他进行了专访,会在8月23日播出。

整个访问过程中,沈星是用日文提问,因此让木村,还有工作人员感到十分的亲切,同时沈星也担任起木村的普通话老师,整个访问也是在非常轻松的气氛之下完成了。沈星说,木村完全没有巨星的架子。

解说:近日日本资深偶像木村拓哉现身北京,为SMPA的北京演唱会做宣传,《娱乐大风暴》主持人沈星也赶往北京与木村拓哉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深度访问,而为了表达我方的友好态度,沈星更是用不擅长的日文与他进行交流。

沈星:是第一次来中国吗?很感谢你接受专访。

木村拓哉:彼此,彼此。

沈星:虽然我之前对日文的了解并不算很多,但是我觉得任何事情只要你去努力,去做,至少有诚恳的态度在那边,还有就是一种热情和专著。我觉得短期内都可以有一个令你自己都想不到的惊喜,我觉得其他的不重要,但是态度很重要。

解说:当天除了沈星讲日文外,她更是化身为木村拓哉的中文老师。

木村拓哉: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可以吗?再一次,再一次。是这样吗?

沈星:其实我觉得最关键的是一定要,尽占主场的优势,在日文不是很灵光的情况下,还要教人家讲中文,这个比较好。我觉得这样大家都扯平了吧,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完全没有架子,比较能够看得出来他在演艺圈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而且呢,有一个很宽容和非常之很好的态度。

解说:而有关木村拓哉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本周的《娱乐大风暴》。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木村 沈星 日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