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程介南、程介明两兄弟首次携手《时事大破解》

2011年07月22日 15:1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卫视香港台嘉宾主持程介南今天(7月22日)邀请了香港大学任职校长资深顾问及教育学院讲座教授的哥哥程介明,此次是程介南与哥哥首次擕手在电视节目中亮相,他们将深入探讨香港的大学於内地招生问题。《时事大破解》今晚9:30,凤凰卫视香港台播出。

程介南在之前的《时事大破解》节目中邀请过多位政界名人及政府高官,其中包括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邱诚武、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环保局副局长潘洁和立法会主席曾钰成等。此次之所以邀请哥哥程介明,是因为近年来香港的大学吸引了大量的内地学生报读。他在节目中介绍了香港大学於内地招生的历史,并就普遍关注的招生标准和奖学金话题给以回应。对於内地尖子生热衷於报考港校的现象,他认为香港人应该反思自己的优势在何处。

凤凰卫视香港台《时事大破解》,由程介南担任主持人,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点半播出。(凤凰卫视香港台-NOW电视367频道,有线电视14频道)

(文字/图片由凤凰卫视香港公关部提供)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程介南 时事大破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