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即将为人父 自言笑是一种吸引力

2011年06月13日 14:1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2011年对尉迟琳嘉来说,可以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他说独挑大梁主持的《倾倾百老汇》节目,凭着他独树一格的幽默本色,慢慢在本台走出了自己的风格。最近在一场电视评选活动上,他更是获得了肯定,同时他在后台也透露了自己将要当爸爸的好消息。

凤凰卫视6月1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2011年对尉迟琳嘉来说,可以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他说独挑大梁主持的《倾倾百老汇》节目,凭着他独树一格的幽默本色,慢慢在本台走出了自己的风格。最近在一场电视评选活动上,他更是获得了肯定,同时他在后台也透露了自己将要当爸爸的好消息。

解说:第17届上海电视界开幕式,继2011新生代华语主持群星会上,尉迟琳嘉获得了亲和才智风采主持的奖项。拿奖的尉迟显得颇为得意,他把自己的亲和解读为他招牌式的灿烂笑容,和浑身上下处处散发的幽默力量。

尉迟琳嘉:笑就是一个吸引力,我觉得做电视本身是这么快餐的一种东西,你一定要在短时间之内构成吸引力,让大家去能够投入其中,才能够汲取一定的营养。

解说:2011年,一挡名为《倾倾百老汇》的节目,人关注见识到了尉迟琳嘉的伶牙俐齿。节目开播半年,获得不少好评。尉迟说,他会继续努力,做的更好。

尉迟琳嘉:我现在就在拼,因为我觉得这样的节目形式,一定会有浮出水面那一天,我不敢叫成功吧,浮出水面那一天。我就看一看是我先心力交瘁不支,倒下,还是新浮出水面,拼长寿,看看谁的命更硬。

解说:此外,在记者的追问下,拿奖心情好的尉迟也首次大方承认,自己即将当爸爸。

记者:今天拿到的这个奖杯,回去以后会跟自己的夫人和未出生的宝宝一起分享吗?

尉迟琳嘉:未出生宝宝,这个奖杯先封起来吧,毕竟是作为主持类的第一个。

记者:之后要当玩具吗?

尉迟琳嘉:当然不行,这个东西会扎手的,很沉的,我得先出去问一问市价如何。市价形势好,可以考虑拍卖一下,现在艺术品拍价很高的。应该还是会留着的,作为主持新锐,这个新人奖相当于,先好好留着,等以后给儿子看。看看吧,你爹当年18岁,不是18岁,29岁,29岁就拿奖了,有点老成,少年老成。

记者:已经确定是儿子了吗?

尉迟琳嘉:不知道,无可奉告。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自言 百老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