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主持人李辉的时尚变装秀

2011年06月13日 13: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凤凰最长寿的节目《完全时尚手册》,除了是时尚精品的展示橱窗之外,更像是主持人李辉的一场服装秀。为的要配合一周五集的节目有不同的视觉效果,李辉在挑选服装上面造型上面,可是亲历亲为。你因此接下来透过我们的镜头来看一下这位时尚达人,忙碌又百变的录制。

凤凰卫视6月1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凤凰最长寿的节目《完全时尚手册》,除了是时尚精品的展示橱窗之外,更像是主持人李辉的一场服装秀。为的要配合一周五集的节目有不同的视觉效果,李辉在挑选服装上面造型上面,可是亲历亲为。你因此接下来透过我们的镜头来看一下这位时尚达人,忙碌又百变的录制。

解说:本周太空站的镜头对准《完全时尚手册》的节目主持人李辉,直击她录制节目幕后的时装秀。都说一切从头开始,一个完美的造型当然要从发型开始,和以往不同,这周李辉的发型有点特别。

李辉:为了配合《太空站》所以才做的一个太空头是吗,比较有科幻感觉。

解说:梳好了太空头,属于李辉的时尚便装秀现在正式开始。

李辉:我第一集应该是这件衣服,因为这个是影视跟设计的一些元素的东西。然后这个衣服应该是挺适合这个主题的。

解说:大家应该还记得《完全时尚手册》没改版前,李辉的衣着和现在的很不一样。

李辉:那个时候就觉得好像可以穿一些比较雍容华贵的衣服,所以你看到的不管是时装的那一个节目(天桥云商音对),还是这种讲珠宝跟奢侈品艺术品的环节,我肯定穿的是晚装。

解说:而改版后李辉在服装的选择上,也有了更多大胆的尝试。

李辉:我的衣服就从那种很隆重的那种的感觉,慢慢地简化到有设计感的,甚至对我来说可能稍微偏中性一些,中性一些可能对我更好的选择。所以其实现在每次都特别难为(阿MAI音对)要帮我找到的衣服是虽然很简单,但是要求它简单的来有设计,质感很好那样的,所以我也是跟幸福的一件事,而且需要量更大,一年起码300套衣服,差不多,先看这套。

解说:换好了漂亮的衣服,我们的镜头随着李辉走进摄影棚,节目的录制也即将开始。

李辉:我们跟嘉宾坐在,导演会吓唬嘉宾说一二三开始,嘉宾就很紧张。

解说:30分钟后,第一集的节目录制完成,距离下一集开始还有5分钟,李辉当然要马上变装。

李辉: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你看我的柜子有两个,因为有很多长的衣服,以前。所以到了这个新的办公地点之后,还是要有很多的地方,因为刚才跟大家数衣服,所以我的衣服现在都在外面。

莫国超(高级形象统筹):这套怎么样?

李辉:好,就这套。这个设计师入主这个品牌之后,他们的衣服一直是不错的。一个是面料非常的好,另外它的剪裁很简单,又很显身材。

莫国超:我会根据李辉喜欢的东西,以及那一年流行什么,潮流是什么,来为她挑选衣服。

李辉:OK了,其实很多亚洲的本身的那种设计跟服装的元素挺好玩的。穿条裙子看着是一个这样的形状,实际上是里面的布这样拧起来的。所以这里可以拉的,放下的时候它是自己收起来的。

这么好又见到你们了,其实刚才的两个汽车的访问里面,就是发现我这条美丽的裙子坐下的时候,它的转圈的地方就会转上去,坐的时候还说要有一些技巧。然后他们说,没关系,你经验丰富了,什么态度嘛。

解说:今天《完全时尚手册》需要拍摄3集的内容,所以李辉也还需要再换一套衣服。

李辉:像这样子的衣服其实是很细的布,夏天穿的时候又不会让你皮肤晒的太疼,然后又很通爽,自己打理的时候放到洗衣机里面也很方便,所以我自己特别喜欢。

莫国超:她比较高,她穿衣服很好看,她撑起不同类型的衣服。

李辉:这个是特舒服的衣服,可是这个跟头发可能有点不配,可能要去弄一弄头发。

解说:简单改变一下发行,李辉带着一份好心情继续出发,为这一天的最后一场录制而努力。其实除了每周的节目录制外,李辉还是《完全时尚手册》的主编,精致的妆容,美丽的华服背后,她还为节目付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努力。

李辉:我们是一个电视传媒,可能我们不像做一本杂志,做的很精致,然后每一页的内容都像艺术品一样的那样一个概念。我们希望更多的普通看电视的人,能够知道一些,他们认为很新鲜或者是好玩的一些事情。甚至是对他们来说,他们觉得可能会有启发性的事,那就对我们来说更有意思了。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李辉 时尚 变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