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大讲堂南昌举行 石齐平分析中国小趋势

2011年05月31日 09:3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由凤凰网所主办的凤凰大讲堂系列讲座早前在南昌举行,这次邀请到的评论员是石齐平先生,他以中国大趋势为主题,和在场350名观众进行了互动,分享他的独到见解,当然到了南昌,石先生也不忘顺道观光一下。

凤凰卫视5月2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由凤凰网所主办的凤凰大讲堂系列讲座早前在南昌举行,这次邀请到的评论员是石齐平先生,他以中国大趋势为主题,和在场350名观众进行了互动,分享他的独到见解,当然到了南昌,石先生也不忘顺道观光一下。

解说:广受喜爱和好评的凤凰大讲堂移师江西南昌,凤凰卫视评论员、财经专家石齐平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为了迎合风云变幻的财经趋势,他临时更改了自己的讲题。

石齐平:其实我今天讲的题目,原来定的是中国大趋势,后来我擅自把它更动为中国小趋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趋势,我听说在场的每一位都拿到了一本,回去可以慢慢看,再说中国大趋势是去年出的,今天大家更关注的问题就是当前、明年、后年,这个问题书里面没提,所以我就变成今天的演讲题目中国小趋势。其实是谈到一个很关注的问题,就是中国的经济未来一至两年会有什么样的走向,会不会出现硬着陆的问题。

解说:不少凤凰人都尊称石齐平石老师,老师讲课自然是不在话下,走出电视机、走进观众,石齐平说感觉特别好。

石齐平:活动空间更大一点,感觉上气场更旺一点,他们今天好像相对还是比较拘谨一点,所以有的时候我还是希望更能够鼓动大家,那种感觉就会更好一点了。

解说:此外,现场还开放了观众互动环节,石齐平说,感受到普通老百姓对经济趋势和走向的关注是一件特别让人高兴的事。除了工作外,喜爱旅游的石齐平还在完成了讲座后来到了安义古村,感受当地老百姓简单而快乐的农家生活,为他此次的南昌行画上完美句点。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石齐平 趋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