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沈星出席活动秀厨艺 自称初中开始进厨房

2011年05月09日 10:2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我初中开始尝试在厨房里面烹饪,妈妈没有时间煮菜,爸爸煮菜不够好吃,然后我又比较馋,然后又喜欢听表扬,所以就会在厨房里面去煮好吃的东西。然后我爸爸给了我一本很薄的叫《家常菜300道》很薄很薄,现在翻起来已经都有很多油渍,皱巴巴的一本书了。但当时它是我厨房的宝书,然后每一道菜轮着做过来,没有那本书就没有今天的我。

凤凰卫视5月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另外我们看到是在北京出席活动的沈星,她也谈到了如何庆祝母亲节。

解说:美女沈星近日亮相北京出席某活动,现场大秀厨艺。沈星的厨艺绝对不是花拳绣腿,从初中时代就喜欢烹饪,多年的厨房经验才造就了今天的美厨娘。

沈星:初中吧,初中开始尝试在厨房里面烹饪,妈妈没有时间煮菜,爸爸煮菜不够好吃,然后我又比较馋,然后又喜欢听表扬,所以就会在厨房里面去煮好吃的东西。然后我爸爸给了我一本很薄的叫《家常菜300道》很薄很薄,现在翻起来已经都有很多油渍,皱巴巴的一本书了。但当时它是我厨房的宝书,然后每一道菜轮着做过来,没有那本书就没有今天的我。

解说:由于工作繁忙沈星不能陪妈妈过节,可贴心的女儿也早已在节目中送上了祝福,并许诺要出真经让妈妈完成周游世界的愿望。

沈星:亲爱的妈咪,嗨,我在这里要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不要太操心,而且你玩转地球一个心愿一定可以圆满达到。

就是我爸以前经常讲一句口头禅,他说:表示诚意最好的两件事情就是真心和真经一样都不可以少,付出真心的同时乖乖的奉上真经。

因为我妈妈是地理老师,她希望在身体非常健康然后都走得动的时候,走遍全球。所以我就跟她做了一个开心妈咪玩转地球的计划,然后有人文自然之旅,比如说像意大利,还有完全轻松体验海洋之旅澳洲,还有神秘探险之旅南非等等。

有一本、一本的那种她的旅行的手册,然后里面还有图片,一张大大的地图在家里面贴着,然后有一些小五星红旗,去过的地方就贴一面这样子。我觉得这是一个很贴心的,需要长时间去完成的工作,这是送给妈妈的礼物。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厨房 沈星 初中开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