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卢琛:生孩子找对人很重要

2011年05月09日 10:2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卢琛:我觉得找对那个人特别重要,大家可能都有阅人无数的经历,但是当你真正找对那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你特别想跟这个男人有他血统,有他DNA的一个baby,那个时候你的心情会非常稳定。

凤凰卫视5月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宝宝快11个月了,我非常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每一秒钟。

绿树在哪里?

这种交流真的是不能用言语表达,太神奇了,也非常幸福。

妈妈抱你。

特别清晰,因为觉得尽管11个月了,但是她刚出生,或者她成长11个月的每一个片段你都非常清晰,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现在想起来还是历历在目,当时抱着她你就觉得她太小了,那么、那么小的一个出生的小baby,你都很难想象她是你的女儿。可能那个时候你还会想她是你的女儿,但是她那个小的感觉你非常想要保护她的感觉。那么一点点的,但是很快,慢慢一天一个样、一天一个样,现在就很活泼了已经。

她一点都不挑食,所有的水果都会喜欢,然后蔬菜,及其喜欢吃蔬菜。

这是什么颜色?是绿色,是吗?很好啊。

反正我觉得也确实是一个大工程,但是就看爸爸妈妈是不是很有心,如果你很有心的去了解她的世界,去引导她的世界,你会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我觉得找对那个人特别重要,大家可能都有阅人无数的经历,但是当你真正找对那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你特别想跟这个男人有他血统,有他DNA的一个baby,那个时候你的心情会非常稳定。

当然各方面工作你也觉得到一定比较稳定状态的时候,所以你非常想有一个小baby,小生命。她太像爸爸了。

人家说女儿像爸爸,真的是这样的。她的样子非常像爸爸,然后性格不像我那么开放,她实际上性格有一点内向,但是超级聪明,所以她太像爸爸了。

但是我发现你跟她处的时间越久,会慢慢的也开始像我了,所以女大十八变,我很期待她慢慢得越来越像我。

起来,宝贝,起来,你可以站起来了,十分好。

都说有宝宝之后你会发现跟她在一起会有很多挑战,但实际上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挑战是零,没有挑战。

我非常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每一秒钟,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因为之前大家觉得有生一个baby,然后陪她成长是一个巨大的工程。

但是到目前为止可能时间还短,万里长征才刚迈步,我的感觉是全部都是享受,所以这种幸福感是很难用言语去表达的。

她的每一个动作,她的每一个进步,对你来说都是无比的快乐。她每一种跟你的沟通你都会觉得那么的幸福。

它们是什么颜色?黄色、红色,又是黄色、蓝色。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生孩子找对人 重要 bab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