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卢琛:女儿的屏幕初体验献给凤凰香港台

2011年05月09日 10:2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凤凰卫视香港台3月28号启播,所以作为香港台的诞生,当时邀请宝宝去做宣传片。当时我觉得这个概念特别好,一个新生的概念,庆贺新生,我觉得对宝宝来说也是很好的礼物,所以当时也没有征求宝宝的意见就公然的让她去工作了。

凤凰卫视5月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说到那个幸福感,我觉得可能很大的原因是我是成熟的母亲,可能我的年纪也到一个非常成熟的母亲。

她不像很年轻的母亲在面对小朋友的种种状况的时候她会觉得出乎意外。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之中,一切我觉得我都能去掌控,而且那个交流我都会觉得交流的特别好。

可以给妈妈打个电话吗?

我觉得母子之间的这种通感,我只是想用这个词“通感”是绝对有的。就当你跟她的,就是母亲跟孩子之间,你跟她的一种交流非常好的情况下,母子之间绝对是相通的。

她一定是用感受就能够知道妈妈需要什么,我怎样去配合她。同样妈妈也知道宝宝需要什么,我怎么样去配合她。所以这种交流真的是不能用言语表达,太神奇了,也非常幸福。

凤凰卫视香港台3月28号启播,所以作为香港台的诞生,当时邀请宝宝去做宣传片。当时我觉得这个概念特别好,一个新生的概念,庆贺新生,我觉得对宝宝来说也是很好的礼物,所以当时也没有征求宝宝的意见就公然的让她去工作了。

现场一共三个宝宝,一个穿3,一个穿2,一个穿8,果果穿的8,当时她八个月。然后其他两个宝宝是六个月,所以其他两个宝宝只会这样躺着,不会翻身。因为那里面所有爬的动作,翻身的动作都是由果果完成,所以她是功不可没的。

果果,树在哪里?绿树啊果果,告诉妈妈,绿树在哪里?绿树在哪里?这里有一棵绿树,那里也有一棵。

从来没有对母亲节像现在的心情,因为之前母亲节总是考虑给我的妈妈送一份特别的礼物。当然自己初为人母之后,发现妈妈真的太伟大了,妈妈对宝宝的付出跟爸爸是不可同日而语的,不可比的,完全不可比的。

因为妈妈完全会非常了解宝宝生长的每一个步骤,她的责任感绝对比爸爸强,我不是在电视机前讨论男女不同。但真的是,可能爸爸他关注点不会那么细节,但妈妈是天生的。

所以我觉得第一个母亲节首先我要祝贺自己在这一年来当母亲是很成功的;第二,当然要在再接再励,同时我要感谢,感谢我的女儿带给我无穷的快乐,感谢老公的支持。

我希望她特别健康的成长,非常聪明,非常漂亮。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香港 女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