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亮亮获凤凰2010最佳评论员 感言还须再接再励

2011年02月23日 09:3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愧不敢当,因为不是我自己要求评的,那么是管理层或者是大家评的,另外就是确实是要继续努力,要再接再励,当然也要谢谢大家,我这个谢谢大家因为我前面听他们讲讲了很多感谢,都是对的,他们感谢管理层感谢自己团队等等等等,我想我这个谢谢大家就包括在里面了。


    凤凰卫视2月1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过去几个表彰单元当中我们已经采访到了最佳主持人,以及最佳记者的得主,当然在凤凰三名当中,还少不了的是2010的最佳评论员得主何亮亮先生。

王院长:最佳评论员大奖授予何先生,请亮亮上台。

何亮亮:第一是愧不敢当,第二是再接再励,谢谢大家。

竹幼婷:刚才观众朋友您看到何老师当天的发言其实是特别的短,只有两句话,今天太空站可以给你十分钟,何老师讲讲有没有还有要感谢或者是特别的敢想?

何亮亮:其实我那天讲了大概是三句话。

竹幼婷:愧不敢当,再接再励。

何亮亮:我还有一个谢谢大家。

竹幼婷:你跟王菲一样话少。

何亮亮:没有,其实我以前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有时候有些饭桌大家聚餐什么的,忽然发言大家说何先生你怎么不讲话?我说其实是这样,因为我的工作好像就是讲话为业。其实人都想说话,特别在饭桌上、酒桌上,我觉得我最好不要多嘴了,让大家说,没有必要我也在那里好像夸夸其谈我觉得是这样其实没有这个意思。那天得奖的是这样,因为我觉得一个会议已经开到当中了,一个我以前也得过奖,一个我本来就不是很喜欢说话。另外我觉得两句话真的是代表我的心声。

竹幼婷:最简洁的。

何亮亮:愧不敢当,因为不是我自己要求评的,那么是管理层或者是大家评的,另外就是确实是要继续努力,要再接再励,当然也要谢谢大家,我这个谢谢大家因为我前面听他们讲讲了很多感谢,都是对的,他们感谢管理层感谢自己团队等等等等,我想我这个谢谢大家就包括在里面了。

竹幼婷:我想何先生真的很谦虚,因为刚才何老师归功于整个团队里面的多员,你是其中一个声音。

何亮亮:是这样。

竹幼婷:但是其实你自己身上一个人身上也很多元,因为你知道你得奖的原因里面,我们去打听探讨了一下,就像2010年老师你主持太多档节目了,包括《时事亮亮点》《腾飞中国》《总编辑时间》《有报天天读》还不包括我们平常每一天值班的点评,还有有时候播报的时候我们常常面临一些突发新闻,怎么办怎么办现在可能半夜十一点、半夜十二点,没关系第一个打电话的都是何老师,何老师是编辑最爱的一个评论员,因为什么都好,都可以讲得了,也是脾气最好的,老师有没有吃的消的时候?

何亮亮:基本上没有了,我想这个还是跟一开始是有关系,就刚才我说因为评论团队就我们三个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当时我在黄埔住在就离着特别近,所以找我也比较方便,我想有这方面的因素了。

竹幼婷:所以这个传统就从黄埔时代延续到大埔。

何亮亮:对,实际上是这样延续下来的。确实是节目比较多元了,我是这样看的,一个是需要,需要是很重要,另外对我来说做做也不妨了,比方说像是读报节目,其实不仅是这样我有时候还要做《开卷八分钟》,但是这个节目也很有意思,因为我也喜欢读书,所以如果做读书的节目,老实说如果我每个礼拜做是蛮辛苦的,所以梁文道,文道兄他这方面的节目做的很好,而且他介绍读书在海内外都很有影响。所以我有时候等于是跟着他,就等于是在他的节目里面做做,其实我们真的什么节目都要做。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