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女私房宴会喜迎兔年 凤凰人秀厨艺

2011年02月11日 08: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女私房菜的节目为了要提前录好春节以及情人节的单元,因此特地把场地搬到了沈星在香港的家里,她也邀请了大批的凤凰人和她一起下厨,当然太空站的镜头也跟踪到了沈星的厨房,拍回了许多独家的画面。一起去看一下美女私房宴吧。

凤凰卫视1月2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美女私房宴会喜迎兔年 凤凰人秀厨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美女私房菜的节目为了要提前录好春节以及情人节的单元,因此特地把场地搬到了沈星在香港的家里面,而且她邀请了大批的凤凰人和她一起下厨,当然太空站的镜头也跟踪到了沈星的厨房,拍回了许多独家的画面。

沈星:他今天特别穿了一件,衬围裙的衬衣来。时代不同了。

陈淑琬:男人要下厨了。

陈淑琬:三杯鸡怎么样?美女?

何亮亮:已经好多年没有做了,这次沈星给我机会,来做做,我觉得也不错了。

石齐平:我在解释到太空站就是一鱼两吃,专门趁这个机会插一脚对不对?

沈星:这是我们美女私房菜节目,弹指一挥间已经接近将近六年的时间了,到了第六年的春节,我们想说每一年也会做特别的春节的年菜,今年过年要不要干脆请留在香港的这些同事们,他们有非常丰富的人生经历,同时呢对于过年也有一些自己的情感,跟我们在节目当中分享一下,但是过年之前大家都非常非常的忙碌,好象一个个的请到深圳的棚里去也不太可能,后来我一咬牙一跺脚,干脆豁出去了把家里奉献出来吧。现在基本上我们家已经不像我们家了。

现在我们把这个盘子放到这个里面去加热一会儿,我开始有小声问您会不会做饭?两种办法,我们对待嘉宾都有两种办法,真的会做你做,如果不会做在我的帮助下你会显得很会做。

石齐平:是。

沈星:然后石老师说,我今天选择第三种办法,我来考验你做,但是我是来考验你,我是来评审的。我做的时候战战兢兢的,最后可以打个分数了吗?

石齐平:这我要学日本的电视片里面,沈星秀外惠中,本来就是我们凤凰一枝花,今天有机会能够亲自跟她学习,而且知道她里面很多很多的那种知识,我真的佩服,讲话的过程也很快乐,非常开心。

沈星:这张给您。

石齐平:很好。我到凤凰已经七年了,今天应该说是最开心的一天。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