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非世界杯 凤凰第一美女沈星将热辣侃球

2010年06月10日 17:20
来源:凤凰网专稿 作者:沈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本次世界杯期间,凤凰卫视将于每晚开辟世界杯栏目《风暴世界杯》,节目由凤凰美女主播沈星以及尉迟琳嘉担纲主持,节目中,尉迟琳嘉和沈星将就前一晚的重点赛事作精彩点评及分析,网罗报章、网站、微博及世界杯现场最有趣的花边新闻,整合集中,同时还邀请明星红人及体育界精英大谈世界杯点滴,电话联机身在南非欣赏球赛的艺人红星,了解当地最新情况,连线北京梦舟名星足球队独家分享足球故事。

凤凰第一美女热辣侃球

沈星和尉迟琳嘉一同加盟安徽商报世界杯特刊

火热的世界杯赛季即将拉大大幕,安徽商报世界杯特刊重拳频出,重装上阵,除了派出资深记者奔赴南非第一现场,发来鲜活的世界杯资讯外,后方也是热点令人目不暇接,除了南方四大才子加盟安徽商报开辟世界杯专栏外,凤凰卫视第一美女主播,《美女私房菜》主持人沈星和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琳嘉一同,携手加盟安徽商报世界杯特刊。

美女加盟端上“私房菜”

本次世界杯期间,凤凰卫视将于每晚开辟世界杯栏目《风暴世界杯》,节目由凤凰美女主播沈星以及尉迟琳嘉担纲主持,节目中,尉迟琳嘉和沈星将就前一晚的重点赛事作精彩点评及分析,网罗报章、网站、微博及世界杯现场最有趣的花边新闻,整合集中,同时还邀请明星红人及体育界精英大谈世界杯点滴,电话联机身在南非欣赏球赛的艺人红星,了解当地最新情况,连线北京梦舟名星足球队独家分享足球故事,台北艺人彭于晏与大学球队大比拼,台北艺人黄靖伦、周汤豪足球机大斗法等等。还邀请著名风水师麦玲玲及星相达人艾菲尔就赛场上焦点热话作独家预测等等。

而第一次主持世界杯专题栏目的沈星,将和尉迟琳嘉一起,为安徽商报世界杯特刊开辟对话式专栏,与球迷共享他们的节目资源,分享他们在世界杯期间的主持心得,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人在香港的沈星,她表示,在做好凤凰卫视节目的同时,会和安徽商报的读者朋友一起观看世界杯,点评世界杯中的精彩片段。

激情赛事沈星热辣点评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沈星和尉迟琳嘉为安徽商报开通世界杯专栏的名字目前暂时不公开,但联想到 沈星的招牌栏目 《美女私房菜》,可以想象沈星的世界杯专栏,还没开启就已经足够活色生香。而沈星也很了解体育界,她曾经主持过体育节目,和国足曾经的主帅米卢和国足队员们都有过深入的对话和访谈,足球知识相当了得。作为一名美女主播,沈星说:她会不同于专业体育解说员,而是会用自己独有的角度去解读世界杯。

星相达人预测世界杯

沈星和尉迟为安徽商报开设的专栏形式独辟蹊径,将采用对话式的方式进行:形式活泼想说就说,专栏中,尉迟会在香港介绍南非打气道具及示范帅气球衣,同时,两人还会和读者分享著名风水师麦玲玲及星相达人艾菲尔就赛场上焦点热话所做的独家预测。

标签:沈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