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未曾远去的儿童节:凤凰主播的童年记忆

2010年06月01日 10:3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又是一年六一时。虽然这是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可是对于成年人来说,这也是一个怀念童真岁月的好日子。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儿童节记忆。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里,凤凰主播们敞开心扉,细细回味曾经属于他们的五彩斑斓的青葱岁月。

吴小莉:笑容填满的童年

吴小莉

短发、圆脸、胖乎乎是小莉儿时的特征,她自己都开玩笑说,“圆圆的脸就像一个大圆饼,肥肥肉肉的,和节瓜一样。”只要看过小莉童年照片的人,肯定会对这个爱笑的小姑娘留下很深的印象。小莉说,爱笑和调皮捣蛋是她儿时最“响当当”的两块招牌。爱笑好像是天生的,而调皮捣蛋好像是“被逼”的,因为家中六个姊妹,小莉排行第五,既非老大也非老小,只好做出各种古怪的事情去吸引大家的眼球,让大家喜欢她,疼爱她。

童年的小莉拍照爱摆pose

小莉的血液里,继承了父辈身上的冒险因子。英气十足敢拼敢闯的父亲是小莉儿时最崇拜的偶像。小莉从小就有一种强烈的正义感,她总是觉得,有不公平的事,自己就必须要说出来,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儿时的小莉也很有镜头感,阳光灿烂的日子叔叔带她去照相,叔叔说,“准备好,要拍啦!”小莉紧接着问:“要拍pose吗?”其实这个时候的她,早就把想要拍的pose摆好了。

标签:凤凰主播 儿童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