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声扬:凤凰网友对媒体人来说是无限鼓励

2010年02月11日 18:3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下为凤凰网专访凤凰卫视主持人姜声扬,谈节目互动:

做为开讲主持人,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凤凰网还有文稿,将每天节目中主持人与评论员的对话一字不差的记录下来。先是感到惭愧,我竟然浑然不知,但再者就感到欣慰,发现开讲竟是全台所有节目中,文稿点击率排名第三。这反映出:(一).时事开讲节目内容多年下来秉持一贯信念:针对当日重要新闻,评论员立即做分析评论,或是评论员选择对他个人来说有特别感觉或非说不可的话题,进行评论,而观众认可本节目内容;(二).凤凰观众对国家乃至国际事务非常关心,而不是只自扫门前雪,对我们这批尽绵薄之力去关注国家发展的媒体人来说是无限的鼓励和打气。

期望观众未来能持续关注开讲,有朝一日超越军情,和平比打仗好。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凤凰动态 姜声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