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佳新闻主播’简福疆:奋斗九年终获肯定

2010年01月04日 10:0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月2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最佳新闻主播’简福疆:奋斗九年终获肯定”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重要的还是想跟你谈一谈2009年可以说收获颇丰,你觉得2009年对于你的意义,你会怎么去形容它?

简福疆:因为我是你的前辈,我来了9年,但得奖你又是我的先辈,琳嘉,你比我早拿到那个奖。这个9年其实挫折还蛮多的,所以你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一个平台。而2008年刚好做了股市,我觉得把它当做最后一个机会在做。另外那个时候刚好也是正值中国股市腾飞的时候,所以你会发现做股市是很有挑战性的,越做收视率越高。我觉得今年大家的表现都更成熟了一些,不管节目的制作,或者像我们的知识都是慢慢在累计,所以我觉得今年我们表现在收视上面的成绩是越来越好。今年可以得到这个奖,我觉得除了大家给我的肯定之外,我觉得也是观众朋友对这个节目的肯定。其实对我来讲那种回馈让我觉得比得奖更充实一些。

尉迟琳嘉:你说《新财富报告》当做最后一个机会去拼搏,这说法很悲壮那感觉,你是在抱怨奖来的太晚吗?

简福疆:那倒也不是,你知道做主持人这个行业,其实你能够熬了9年,你们当然也是希望你可以给公司做出一些贡献,做出一些自己的代表作,最重要还是说我们也希望制作的一个节目出来可以帮公司赚到钱。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简福疆 尉迟琳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