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突袭探班 姜声扬与其互动

2009年10月07日 09:5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0月3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解说:和谢亚芳分享完“职场女性”的心得后,华姐们又来到了凤凰环球新闻中心,观看主播姜声扬直播新闻。对于22位漂亮姑娘的突然袭击,我们的帅哥主播声扬,也直呼好紧张。

姜声扬:这次跟中华小姐碰面的一个场地非常特别,是在公司的主播台,我刚刚播完新闻正点播报的新闻下来的,她们就已经成群在那边看着。当时播新闻的时候,心里有点紧张,但还是压住了小鹿乱撞那个心情。这次跟她们碰面,我觉得这一届的华姐们,我觉得她们非常地淡定,来到这边感觉非常的专业。

因为我就问她们有没有哪几位,是真的想要有一天成为主播的,不少就人举手。所以我就觉得其实她们对这个环境并不陌生,她对这个行业,其实也多多少少有点向往。然后,我在跟她们交谈的过程中,发现她们提出了很多很多相当有趣,我们作为主播的时候碰到的一些问题,我也尽我最大的力量来去解释给她们听,希望每一位在这次华姐选拔当中,都能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解说:本届华姐的参赛佳丽中,有不少是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其中还有几个女孩则是立志成为英语新闻主播。看到声扬播新闻,她们也提出想要坐一坐凤凰的主播台,尝试一下真正播报新闻的感觉。

杨文杏(4号):刚才我也坐到了凤凰正点报道的主播台上,感受了一把做凤凰主播的滋味,我当时其实还是蛮失控的,因为我非常非常的激动。因为作为一个学习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来说,我认为坐上这样一个主播台,真的是梦里想都没有想到,但是它却成真了。但是坐上之后我也发现了,自身有非常多的不足,在掌控整个播音室的环境和条件,还有包括新闻的播报,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一点点的紧张,相当的紧张。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本期节目更多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姜声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