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鲁豫巧问奥普拉 两人现场“共鸣”遇知音

2009年08月27日 18:35
来源:凤凰网专稿 作者:李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普拉陈鲁豫 演播室上演中美“世纪对话”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应邀接受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莉的采访,并通过卫星连线共同主持了王牌访谈栏目《奥普拉秀》,访谈主题是“fame around the world”(《名满天下》)。

这是奥普拉第一次利用卫星进行跨国视像连线采访,首次邀请亚洲主持人作为嘉宾和她共同主持一期节目,同时接受采访的嘉宾还有被誉为“世界第一美女”的印度宝莱坞明星艾西瓦娅和国际影星阿布舍克夫妇、世界著名马球运动员耐克·费格拉斯。

陈鲁豫:真正受关注的是中国

陈鲁豫告诉奥普拉,中国人已经越来越open、越来越开放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鼓掌和欢呼就是一个缩影。当北京现场的观众们看到美国现场也有很多“黄色”面孔的时候,全场欢呼达到最高潮。

连线中场休息时,鲁豫笑问现场观众,自己刚才接受采访时的表现是不是做到了“有理、有利、有节”。陈鲁豫事后接受采访时说,自己能够成为奥普拉的采访对象,是因为中国正在崛起,中国的人和事都在受到世界的关注。

陈鲁豫巧问奥普拉 脱口秀女王机智问答

作为嘉宾主持的鲁豫问现场的印度明星夫妇计划什么时候来中国,两人非常兴奋,说有机会一定来北京。紧接着,陈鲁豫话锋一转提问奥普拉什么时候来中国,奥普拉一愣,马上大笑着回答:“我和他们一起去!”奥普拉对鲁豫说她喜欢“surprise”,而鲁豫的这个问题就是一个令人“surprise”的问题,她很喜欢。

奥普拉陈鲁豫现场“共鸣”遇知音

鲁豫说自己做的节目并不只是一场节目、一场秀,“It's not just a show”、“more than a show”,奥普拉说这也正是自己这么多年做节目的体会。陈鲁豫说《鲁豫有约》其实是展现人生、分享故事的舞台,是人与人交流、帮助生活、改变世界的平台。两人在如何保护受访者、如何平衡工作生活上也有很多相似的感受。

陈鲁豫:我的团队很优秀

连线结束后,当被记者问到见到“偶像”奥普拉什么心情时,陈鲁豫平静地说自己非常欣赏奥普拉,但是自己在少年时期就已经没有“偶像”。经过这次合作,鲁豫发现自己的团队在实践中摸索出来的创作模式与奥普拉的美国团队有很多不谋而合的智慧。她为自己的团队深感自豪。

相关阅读: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联袂鲁豫 话题尖锐

陈鲁豫联袂奥普拉 中美脱口秀女王面对面【图集】

标签: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