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竹幼婷安东与香港艺人录制赈灾歌曲

2009年08月24日 10:1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22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88水灾关爱行动》前两天凤凰卫视、香港艺人协会及香港多家媒体通宵录制赈灾歌曲《滔滔千里心》

曾志伟:我们希望用大字报,最好不要手拿(歌词),我们会有大字报,现在可以先听一遍,好吗?

刘德华:听一遍。

曾志伟:我们请楼上(控制室)播放给大家听。

竹幼婷:今天现在是在周末晚间已经快要到12点的时间,我们现在在香港的电视台,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后面有好多好多香港的艺人朋友,因为我们今天在这里就是要录一首,帮台湾赈灾的一首主題曲,我们两个现在应该可以看到黑眼圈了吧,你的还蛮严重的。

安东:还好,其实我们都很辛苦,今天她比我起的还早,你6点半我7点。

竹幼婷:对我们两个一早就起来工作,一直工作到现在,看来今天的歌曲录完也是要过通宵了,不过我们两个现在的心情都是希望能够帮台湾出点力。

安东: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觉得来这里不管多累、多苦都是值得的,我觉得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其实我最想说的就是台湾的台风其实不可怕,如果它摧毁的只是房屋和树木的话,但是如果它摧毁的是大家生存的希望这才是可怕的。我们来这里其实做不了其他的,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带给大家生存的希望。

竹幼婷:没有错,的确我们是希望能够录完这首主題曲之后,在17号晚间于香港所举办的赈灾活动上面,这首歌曲播出来的时候,可以让台湾的灾民们听到,我们希望给你们的希望,然后让大家能够继续加油努力地重建家园。

安东:加油。

竹幼婷:加油。

刘德华:和我和你都是一样,我们不再是一个演艺人,我们今天坐在这里是代表香港所有市民。他们处于非常失望和沮丧的情况下,希望通过这次行动能给他们的信心,希望大家明白,好吗?谢谢。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竹幼婷 安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