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黄橙子感受迪拜浪漫风情

2009年08月17日 11:3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5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东赛区的决赛上星期在迪拜举行,尉迟琳嘉和我们2006年中华小姐冠军黄橙子除了担任主持人之外,事实上他们也为我们抽空拍摄了接下来要看到的独家画面。你们不要看他们像是小情侣般的漫步在沙滩上很浪漫,室外的温度可是高达了48度。

解说: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东赛区完美落幕,舞台上佳丽的美丽倩影让人印象深刻。而特地从香港飞去迪拜主持比赛的尉迟琳嘉和黄橙子却被中东独有的异域风情深深吸引。现在就请大家跟随他们的脚步,忙里偷闲,来一次迪拜半日游吧。

尉迟琳嘉:橙子。

黄橙子:哎。

尉迟琳嘉:你说咱们俩难得能来这么浪漫的地方,在这么浪漫的黄昏时分,是不是得说点浪漫的话?

黄橙子:可以啊,我突然就想到结婚了。

尉迟琳嘉:这有点快吧?

黄橙子:不是,我说结婚的时候请你来当主持。

尉迟琳嘉:在你的眼中,我尉迟是不是只是个主持人。

黄橙子:这中东赛区的比赛在这儿,你不主持你来干嘛了?

尉迟琳嘉:人家是有任务的,好,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东赛区的决赛将在我们左手边的七星帆船酒店的顶层举行,盛大呀。几小时之后马上就要开始,我们现在是忙里偷闲,出来溜达溜达,这个地方很好,而且这个地方的佳丽的质素也是非常的高。咱们接下来怎么着,看看去。

黄橙子:好吧。

解说: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到迪拜的尉迟主动为橙子当起了导游,看他认真的样子,相信是一早就做足了准备。

中东国家处处都是沙漠,迪拜这片蔚蓝的大海就显得格外珍贵。面朝这片美丽的大海,橙子也和海水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至于一旁的尉迟……

尉迟琳嘉: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所有哀愁,就让我用一生相守。

解说:入夜后的迪拜则令有一番风情,坐上充满中东风情的小船,两人欣赏起了四周迷人的夜景。

尉迟琳嘉:往小船船头一坐,特别有一种泰坦尼克男人主角杰克跟露丝的感觉。You jump,I jump。

黄橙子:那是你的幻想。

尉迟琳嘉:真的,就刚才我们经历了很多场景,包括在沙滩跑来跑去那种。

黄橙子:感觉非常浪漫。

尉迟琳嘉:你像我们的摄像老师,我们制作人,都觉得感觉一对小情侣在这儿渡浪漫蜜月那种感觉,然后咱们在这儿漂着,真的是可以叫做迪拜是蜜月之旅。

黄橙子:非常的舒服,来到这儿你会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了,就像做个瑜珈一样,感觉没有压力,这边生活都非常的舒适。

尉迟琳嘉:我没有做过瑜珈,但是我也觉得很舒服,感到就是吃饱了,特别舒服,很安逸。节奏也不是那么样的快,我真的觉得,仅仅要是结婚的话,来这儿漂一漂挺好的。Once more,you open the door……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尉迟琳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