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阮次山粉丝探班新闻今日谈 梁茵爆料漂亮阮太

2009年08月10日 10:2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8号《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燕硕(观众):《太空站》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闻今日谈》的热心观众,我叫燕硕。

黄平原(观众):我叫黄平原。

燕硕:我们都是阮先生的忠实粉丝,这次有机会来凤凰会馆看看阮先生和梁茵姐做《今日谈》这个节目我们很荣幸,结果一进门我们发现,他们在认真努力的准备今天要录的节目,也不好打扰。

黄平原:但是节目之后,我们和阮先生和梁茵姐有一次亲密的交谈,然后发现阮先生一点也不像电视里显得那么严肃。

燕硕:特别和蔼可亲。

黄平原:然后梁茵姐确实是一个大美女。

燕硕:之前在《新闻今日谈》,在香港的时候,您和珊玲、卢琛这些美女主播们来合作。然后来北京了和另外一位美女主播合作。

梁茵:我跟阮先生从今年4月份开始合作,我们现在连半年的时间还没有,但是受益太大了。阮先生刚来的时候,我特别害怕,我跟阮先生说,我以前是一个没有接触过新闻的人,我可能都不去看新闻首页的人。但是阮先生来了以后,首先真是迫不得已的去看。然后接着每天听阮先生在这里跟你讲这些事情,它们的脉络是怎么样的,背景是怎么样的,他会告诉你,这个和那个的关系又是怎么样的,就是你在了解了以后,反而慢慢的我现在对这些有兴趣。

阮次山:她以前不是搞新闻的,一下子,所以我开始的时候,我不敢逼她,我怕会吓倒她,吓坏她。可是她越来越进步,我每次做,从前天晚上到我们录之前准备很多材料看,看很多东西。

梁茵:他有的时候会很晚,甚至11、12点突然有什么想法会打电话告诉我,说我们应该怎么准备,我们应该找什么样的人。

黄平原:工作压力这么大,你们就是说在工作之余,通过什么方式来舒缓这种压力?

阮次山:我从事新闻工作36、37年了,我的字典里面没有“压力”这两个字,工作再重,你问梁茵,我没有因为任何的什么压力,有情绪不好,或者是有什么态度不好的地方,从来没有。我不觉得这个压力,这已经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梁茵:有一个好太太这很重要。对,有个会照料生活,会帮他搭配衣服,而且还很漂亮的太太很重要。阮先生这一点非常可爱,这一点我可以爆料,有一次我们去伊朗大使馆,后来那个伊朗大使馆的新闻官送我们出来,正好那天阮太太也要去机场,阮先生还要专门送她去机场。然后阮太太从车上下来,然后要打招呼,阮先生马上就开车门,然后说这位我是漂亮的太太,一定要这样介绍,我觉得阮太太当时特别幸福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阮次山 梁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