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安东谈《变形金刚》 忆童年往事

2009年07月13日 11:1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竹幼婷:今天我们要透过《变形金刚》第二集,这部电影来窥探两位大男孩的内心世界,所以在今天我们请到的是两位变形金刚迷,也就是安东以及尉迟琳嘉。

安东,你一定两部都看过了吧?

安东:没错。

竹幼婷:现在感觉一下两部给你的感觉如何,第二集出来之后?

安东:第二部刚刚看过嘛,觉得反正最大的感受就是很过瘾了,肯定是,因为你看从跟第一部相比,这个人物从几个人比较有典型的,一下增加到了40几个变形金刚机器人,然后在100多分钟的节目里边,有90分钟是在打斗的场面,所以说很多观众其实我看了有那个影评,最后跟我都一样的感受,就是从头到尾看完了以后就是看晕了。

竹幼婷:那尉迟呢?

尉迟琳嘉:我看完了之后。

竹幼婷:身为变形金刚的一分子,是吧?

尉迟琳嘉:对,我看完了之后,非常的,就突然间发现我知道我是谁了。

竹幼婷:你知道你是谁?

尉迟琳嘉:这么多年我终于知道了。

竹幼婷:找到祖宗了。

安东:找回了自己。

尉迟琳嘉:找到组织了,你知道吗?其实我就是Transformer,人形汽车人,我是搏派的。

竹幼婷:你是搏派的?

尉迟琳嘉:其实我一直会变汽车,我给大家演示一下啊。

竹幼婷:你是独家吗?原来搏派藏在凤凰。

尉迟琳嘉:变形的时候呢,是要发出声音的,注意我要变汽车了,那个轮子最近没带来,好吧?

竹幼婷:安东,我觉得我们可以谈下一个问题了。

尉迟琳嘉:很冷吗?好吗?

竹幼婷:好,所以看来你觉得很喜欢搏派这一派的机器人,为什么?

尉迟琳嘉:从小就是,好像每个小孩没有人愿意当反派的,小时候我们打架嘛,其实就是打着玩嘛,就会说我是擎天柱,我是什么。

安东:我比较喜欢这个霸天虎,狂派,其实你是藏在凤凰里边的搏派,我是藏在搏派里面的狂派。

竹幼婷:变形金刚,我想受到全世界的欢迎,主要还是因为它动画就已经很红了,小时候你们都看过动画,我对动画没有什么印象,反正是长大才知道这个电影的事情,动画是什么样的?带给你们那时候,小时候的感觉究竟怎么样?

安东:其实最简单的来说呢,《变形金刚》这部动画片应该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进入内地的电视,那会儿我觉得最大的感觉就是完全颠覆了动画片在我们这些小孩心目中的这种,我们以前就是说《黑猫警长》,什么。

尉迟琳嘉:《孙悟空大闹天空》、《小蝌蚪找妈妈》。

安东:对,在我们很小的时候,想到就是说机器人这个形象,而且机器人还能变化成交通工具飞机,这些完全对我们来说都是全新的一个概念。

尉迟琳嘉:最关键我觉得它是一个市场化的产物,你不会看完《孙悟空大闹天空》之后去想买一个孙悟空的玩偶,但是《变形金刚》上了之后,它会有配套的这些东西出来,小时候就特别希望能够拥有这个变形金刚。

标签:尉迟琳嘉 安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