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戈辉 尉迟琳嘉《Y.E.A.H》剧中演自己

2008年09月08日 11:1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被誉为“中国版老友记”的中国首部网络互动剧《Y.E.A.H》将于9月15日与广大观众见面,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尉迟琳嘉在剧中扮演自己,凤凰卫视访谈节目作为虚拟情景穿插剧中。

该剧是由网络电视PPLive和凤凰宽频联合出品,由香港导演陈家霖和内地导演杨晓波联合执导,台湾明星林志豪、徐洁儿、张沁妍、邱逸峰主演,讲述了时装编辑Yoyoo、时尚买手Eason、模特Ann、IT宅男小何四人的合租生活,涉及众多网友关注的热点。

首度“触电”的尉迟琳嘉表示:“剧中出演自己和平时主持节目有很大不同,感觉自己有多重身份,感觉非常奇妙。”另一位主持人许戈辉则对《Y.E.A.H》的在线视频互动参与性表示了兴趣,她认为这样一个创新实际上给了观众更大的自由,每一个观众都是《Y.E.A.H》的导演。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Y.E.A.H》 尉迟琳嘉 许戈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