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即将搬入新址

2006年12月05日 17:2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设在香港红墈的凤凰卫视总部预计将在明年搬入大埔工业区新址,此决定已获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现大规模的装修工程正在进行中。

凤凰卫视现租用海滨广场一座之三层楼面,其45,000呎面积容纳近500名员工,已明显不适应凤凰目前一路发展的业务。

凤凰卫视办公楼新址在大埔工业区内,以一千五佰五十万美元由FREESCALE SEMI-CONDUCTOR HONG KONG LIMITED手中购入。楼高四层,总面积约41万平方呎,使用期至2047年。

新办公楼内将设有6个现代化演播室,最大的用于凤凰信息台的演播室将有10,000平方呎。同时还将开辟多个会议室,并修建一个8,000呎的可同时容纳200人的餐厅。其它设施包括:健身房、乒乓球室、篮球场、网球场、烧烤场、小型电影馆、展览室、资料室、员工休息室及一个200多车位的停车场。

在改善员工办公环境的同时,公司考虑到工业村离市区较远,现正发放征询意见的问卷,以便届时安排班车接送员工。

凤凰卫视有不少来自台湾和内地的员工,他们大多习惯租住公司附近的住宅,现红墈的黄埔花园、黄埔新村和海逸豪园的租客中均不乏凤凰员工,并曾因此而使红墈地区的租盘价格一度升高。

目前,凤凰卫视在深圳中心区建有自己的凤凰大厦,深圳的凤凰大厦已建成,并在招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