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承凤凰精神 “凤凰卫视见学基地”凤凰城成立

2006年11月20日 09:2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湘西州人民政府与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举办的“天下凤凰聚凤凰”活动,18日在进行了“中华凤凰文化基地”揭牌仪式、“凤凰卫视见学基地”授牌仪式和“中华凤凰文化论坛”等项活动后圆满结束。

在授牌仪式上,当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和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将标有“凤凰卫视见学基地”的牌匾交给凤凰县县长张永中时,“凤凰卫视见学基地”正式成立。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说,我们来到到凤凰不仅有回家的感觉,更有朝圣的感觉。凤凰地区有18个民族,湘西地区有43个民族,湖南有56个民族,而我们凤凰卫视人则来自两岸三地,也是一个大多元化的大家庭,这种契合充分体现了中华凤凰文化中包容性。我们要把中华凤凰文化和精神作为凤凰人根。他表示今后会有更多的凤凰卫视人来这里寻根,感受凤凰文化,学习凤凰精神,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体验生活了解民情。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湖南省政府经济顾问邹育文以及湘西州等领导参加了昨天的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