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戈辉梦工场——超女别针换别墅的台前幕后

2006年11月16日 14:2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4日,许戈辉主持的“戈辉梦工场”节目。在现场,许戈辉拿出一幅儿童画,画的是一栋别墅。许戈辉说,作者是个小女孩,她委托许戈辉用画换艾晴晴手中两瓶价值8000元的五粮液陈酒,送给爷爷做生日礼物,但艾晴晴没有同意。

节目嘉宾“童话大王”郑渊洁感叹“艾晴晴失去了一次曲别针换别墅的机会”。“当时我想,倘若艾晴晴同意用酒换小女孩画的别墅,我会用一栋真别墅换取她的这幅画中别墅。”他表示,由一幅儿童画的别墅加上我这个童话作家给这件事画上句号,是个很好的结局。对此,艾晴晴反驳说:“他这么说明显是马后炮。”

艾晴晴还对那幅画表示质疑,“和制作道具一样的A4纸,同样的水笔,这不明显是工作人员刚才画的吗?”断定,他们这么做是为了让节目更好看。“可是他们忽略了我,我不是生活在电视里,在我的交换过程中,确认真实性,才是我交换的前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