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长乐获颁香港城市大学荣誉文学博士学位

2006年11月15日 17:2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城市大学于(11月15日在香港举行2006学位颁授典礼,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获得荣誉文学博士学位,国家科学技术部部长徐冠华和香港大学名誉内科教授杨紫芝获得荣誉理学博士学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城市大学校监曾荫权主礼了典礼,并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三位杰出人士。

城市大学校长张信刚教授于今天的典礼上致辞,他与台上、台下嘉宾和毕业生回顾了十年来城大乃至香港整个社会的变迁,并嘱咐毕业生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新的挑战。

徐冠华代表荣誉博士致辞时表示,获城大颁授这一崇高荣誉,深感荣幸。「这一时刻对于我、刘长乐总裁和杨紫芝教授来说,是一生都难忘的日子,我们将恪守城大『敬业乐群』之校训,与大家共勉!」

今年城市大学共为社会培育了9,178名毕业生,其中包括91人获颁哲学博士学位、6人获颁工程学博士学位、112人获哲学硕士学位、1,917人获硕士学位、387人获深造文凭/证书、3,602人获学士学位、409人获副学士学位、2,654人获城大专上学院颁授学士学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