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沈星:我不介意当花瓶

2006年11月14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人网 作者:陈婧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直以来,对于沈星,也是有人欢喜有人不屑。后者的质疑中更将她视为徒有样貌的美丽花瓶。她的回应倒很干脆,称不介意当花瓶。

做花瓶没什么不好

记者:你从最初做时尚节目,到转去凤凰卫视做美丽女主播,似乎都是悄无声息地进行,请问这是你的风格吗?

沈星:我不希望搞成吵吵闹闹的风格,因为我确实不是吵吵闹闹的人。

记者:很多人说你是花瓶。你介意被人这么说吗?

沈星:做花瓶没什么不好啊。不是每个人每个时候都能做得了花瓶的。我很享受现在,别人怎么说我管不了。总之开心一点就是我的标准。

记者:你的主持似乎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你对自己的事业有什么规划吗?

沈星:我不会去预测今后做什么事情,也不想去预测,事业上要做到什么程度我不很在意。至于我的主持有没有特色,其实是见仁见智的。

记者:每次看你,总穿牛仔裤,你是否有一种牛仔裤情结?

沈星:可以这么说吧。早在大学时代,牛仔裤就是我的一个心结。你想我1米75高,人又不胖,一直买不到好的牛仔裤。不是腰大,就是裤短。慢慢地,我成了牛仔裤狂,喜欢跑到欧洲去淘,不分颜色不分款式,碰到合适的就买。

记者:你觉得保持容颜美丽最重要的是什么?

沈星:关键是卸妆卸得彻底。我经常会收到一些商家免费提供的、很顶级的化妆品,很贵的面霜,但是我不会去用。我也不去美容院,我会用酸奶给自己做面膜。方法很简单,就是喝剩下的酸奶用小刷子蘸着一点点涂在脸上,等酸奶在脸上变干,就再涂一层,这样反复几次,脸上会很紧绷,然后洗掉。这时就能看到脸上的毛孔变小了,肌肤变得很有弹性。可以使用在冰箱里存放的、刚刚过期的酸奶,也避免了浪费。卸妆,是皮肤的头等大事,一定不能马虎。

记者:你怎么保持好身型?

沈星:走楼梯是最好的运动。我的生活也很有规律。朋友们打电话给我,永远都可以在家里找到我。瑜伽、跳操、高尔夫……这些时髦活动都与我绝缘。我认为走楼梯是最好的运动方式。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要走5遍28层高的楼梯,大汗淋漓后洗澡睡觉,惬意非常。如果不赶时间,我也喜欢走路。在国外旅行,我大多选择徒步行走的方式。上节目前,我会在后台跑步把自己调整到一个兴奋状态。

美女爱厨房

记者:听说你很喜欢做菜?现在很少有女孩子愿意下厨房。

沈星:告诉你我收集菜谱已经有100多本。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下厨房了。那时我想出去打工,爸妈不放心,说在家做饭吧,我们付你工钱。结果,我窝在厨房,做饭做上了瘾。现在朋友们聚会,首选上我家。川菜、粤菜、泰菜、墨西哥菜……任何菜系都难不倒我。经常有朋友偷我的菜谱,遇上急需请教的,干脆用手机一步一步讨教。如果你根本不会做饭,打电话给我,我保证能教你

做一桌菜!

记者:你最喜欢做什么菜?

沈星:我最爱白粥一碗。米要熬到开花,粘稠度恰当,新米熬成淡淡的绿色,花上两三小时的工夫。

记者:这么说来,你很喜欢吃?沈星:当然,不过零食我只吃水果蔬菜。我曾经很喜欢吃薯片,在知道了高热量零食对身体的影响之后,作出了一个决定:零食照吃!不过,零食的内容变成了对身体、肌肤都有好处的水果或蔬菜。可能开始的时候并不觉得黄瓜、苹果有多好吃,但是等你习惯了,什么样的薯片、糖果都不能吸引你了。通常情况下,我总会随身带上一大盒洗好的蔬果,就连同事们也受我感染,爱上了拿蔬果作零食。

没有盲目优越感

记者:你会不会有一种优越感?

沈星:我不喜欢内心复杂的人,单纯和认真的女孩比较可爱。女孩子之间都喜欢攀比,上学时比成绩,长大以后比美貌,结婚了连老公、孩子都要比一比。我实在觉得这个没有必要。快乐与否是很难判断出来的,心态最重要。谁能笑到最后呢?不管年龄、外表、有无江湖地位,都要平等地去看待对方,不要盲目优越。我活得很简单,说话也直来直去。

记者:你很早就结婚了,婚后的爱情是否与此前不一样了?

沈星:对于男人,我的要求很高,我觉得男人就应该强大,应该让人有安全感。对待感情,我绝不拐弯抹角。同样,对方也必须率直、坦白。我很幸运,一见钟情的爱情,我遇上了。对方又高又帅又有责任感,是非分明,才华横溢。永远在恋爱是我理想的状态。永远不要忘记关心爱人,对方需要的新款剃须刀、别致配饰,我一定在第一时间送到他的手中。

标签:沈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