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举办“天下凤凰聚凤凰”

2006年11月13日 09:59
来源:团结报 作者:张顺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1日,“天下凤凰聚凤凰"活动的主体活动舞台在凤凰古城北门码头正式动工搭建。凤凰县委副书记罗明,他说:“为了推介湘西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由省委宣传部、湘西州人民政府和香港凤凰卫视举办的‘天下凤凰聚凤凰’活动,将于11月17日至118日在凤凰古城举行。”

该活动作为打造“天下凤凰”品牌,展示“神秘湘西”魅力的大型外宣重头戏,经过与香港凤凰卫视精心策划和多次推敲,最终敲定在11月举行。

“天下凤凰聚凤凰"活动在凤凰古城举行两天,主体活动有三项:一是举行凤凰联娌活动,在凤凰古城北门码头举行《吉祥凤凰》联欢演出;二是展示凤凰文化,在古城笔架山公园举行,首,届中华凤凰文化论坛",;三是举办中国凤凰苗族银饰文化节,省内外18个代表队将展示苗族银饰魅力,打造“中国凤凰苗族银饰品之都”品牌。凤凰卫视、湖南电视台等电视媒体将对活动进行播出,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香港亚视、澳亚电视台及北京、上海、广东等兄弟省市媒体等全程关注报道。

目前,活动的准备工作正有序地进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