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华小姐邱叶请假回西南政法大学参加考试

2006年11月10日 12:5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9日,为了参加11月11日举办的计算机过级考试,中华小姐季军邱叶特意请假回到重庆。在2006年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西南政法大学应用法学院20岁大三女生邱叶凭借自己的美丽和智慧,一人独揽大赛季军、“最上镜小姐”、“最具进取精神小姐”三项大奖。

大赛之后,邱叶等获得大赛前三名的选手留在香港接受凤凰卫视培训,让她们在未来的文化、环保、公益事业中发挥作用。

在邱叶到香港参加“中华环球小姐”赛期间,她从同学处得知学校举行计算机考试,便从香港打电话回学校报名。上周,为了回来参加11号举行的考试,她向培训老师请假打“飞的”回重庆赶考。

“如果邱叶考试没通过,学校会不会开绿灯哦?”昨日记者好奇地向西南政法大学应用法学院院长杨建学打探。“不会!”杨院长肯定地回答。邱叶也表示自己要努力通过,不会期望学校“开绿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