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华小姐担当肯尼亚旅游形象大使

2006年11月06日 15:3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晋产生的凤凰卫视2006中华小姐冠亚季军三名佳丽受聘肯尼亚旅游形象大使,并由肯尼亚旅游局局长亲自颁发绶带。齐百吉总统(President Mwai Kibaki)也出席了仪式。此举是2006年度肯尼亚旅游推展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华小姐受邀出任肯尼亚旅游形象大使亦表现了肯尼亚旅游局加大开拓中国出境游市场的信心和努力。

肯尼亚旅游推展活动在北京华侨大厦正式启动。为体现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倡导的"友谊、和平、合作、发展”这一主题,肯尼亚旅游局诚意邀请刚刚获选凤凰卫视2006中华小姐冠亚季军黄橙子、刘梓娇、邱叶三位佳丽,联同肯尼亚的两位选美冠军,一起牵手,共同肩负"肯尼亚旅游形象大使",以合作、友谊的精神,推动肯尼亚的旅游事业,为促进中国和肯尼亚两地人民的友谊而努力。

据悉,肯尼亚旅游局与著名全球华语电视媒体凤凰卫视的携手主要源于对凤凰卫视品牌以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品质的认可。鉴于中华小姐每年例行的走出国门的“海外之旅”,肯尼亚旅游局还专门发出邀请,希望200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能够走进肯尼亚,感受肯尼亚国家的异国风情和人民的热情友好。而黄橙子、刘梓娇、邱叶三位中华小姐也将于近期前往肯尼亚,与肯尼亚小姐一起为中国与肯尼亚两国的旅游推广进行相关的文化交流与亲善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