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组合亮相麒麟电视 携手共同发展IPTV

2006年10月24日 16:48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新闻工作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麒麟电视今天宣布,凤凰卫视的三个王牌频道将作为麒麟电视面向广大用户推出的首个收费组合频道服务。这些节目精彩纷呈,收费合理,预估将会反响强烈。

麒麟电视台的CEO,Nancy女士说:“通过采用IPTV技术,麒麟电视台可以为广大用户播放来自凤凰卫视的最新节目。”她还说到:“我们力求让广大用户能够更轻松的收看到最热门的中文娱乐节目和其它精品节目。 为此,我们今后还会陆续推出基本频道节目和其它收费组合频道项目。”

此次推出的收费凤凰套餐包括凤凰卫视美洲台,凤凰卫视信息台和香港亚视本港台这三个频道。凤凰卫视美洲台的节目主要面向旅居北美的华人群体,内容全部是适合华人口味的电影、访谈节目、音乐节目,时事类以及体育类节目。而凤凰卫视信息台是一个香港频道,以信息和财经新闻节目为主,该频道的节目内容覆盖全球,在这里,您将获得最新,最权威的财经信息。另一个则是香港亚视本港台,这是一个全天24小时播出的粤语频道,我们的粤语用户可以在这里收看到来自香港的粤语娱乐节目,文化和时事节目。

本月,订阅以上收费凤凰套餐服务的用户,还可以收看到一台在全球华人中最举影响力的选美赛事——200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麒麟电视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重复收看实时播出的节目。所以,有了重复播放的功能,即使您错过了以上套餐中的节目播出时间,在麒麟电视台,你仍能收看到。凤凰卫视频道组合中的节目将在片库中保留3天。

凤凰卫视的CEO吴晓镛说:“能与麒麟电视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还说到:“ 麒麟电视采用的是一种全新的播放模式。与麒麟合作,凤凰卫视的业务可以从传统的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延伸到网络电视市场。同时,我也高兴地看到,麒麟电视的用户越来越多,分布也越来越广。所以,我坚信我们与麒麟电视的合作前景乐观。

我们推出的收费凤凰套餐包括凤凰卫视美洲台,凤凰卫视信息台和香港亚视本港台这三个频道,精彩节目,尽收其中。该套餐的价格仅是每月9.99美元,您也可以选择全年订阅, 价格是110美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