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席业主"阮次山:能够让我看上的房屋不多

2006年10月24日 11:3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刘丽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荣升半山溪谷E墅“首席业主”的阮次山。
 
最近,楼市出现了“首席业主”这样的新鲜名词。10月1日,著名时事评论员、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兼首席时事评论员阮次山出现在位于奥体中心的半山溪谷E墅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他是作为半山溪谷E墅的“首席业主”亮相的。

阮次山表示,之所以选择成为半山溪谷E墅的首席业主,是因为半山溪谷E墅同时满足了他置业看重的两个因素:社区环境和地段。

阮次山说:“我在美国居住,讲究衣着、吃和居住的品质,所以我在北京等各个地方找房屋,都是水平比较高的。能够让我看上的房屋不多,在我来这个地方之前,我在美国搞房地产的儿子跟我讲,如果用投资居住的概念,要有一个前提,就是这个地方要具备无可取代性、独特性。同时,邻居也很重要,来看楼盘的人就可以反映业主的素质,如果我选择居住的话,我的邻居至少可以跟我交朋友。”

他还表示,联体、独体的别墅未必比公寓好,中国城市的土地稀缺决定了公寓是永恒的主角。

标签:阮次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